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3月销量出炉,4款SUV销量破万,逸动销售12864辆

2019年04月15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3月份销量数据,长安汽车3月份销量达到196606辆,环比增长了78%,此外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在3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54246辆,环比增长了64%。不过同比去年来看,长安汽车的销量是处于下滑的趋势中,一季度共销售44.88万辆,同比下滑31.8%。

null



从具体车型的表现来看,长安汽车的SUV产品继续表现抢眼。其中CS35系列的表现最为突出,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4597辆,环比增长了41%。自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以来,CS35整体的销量得到不错的提升,更是多月成为长安在SUV市场的“顶梁柱”。

null



而CS75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13804辆,环比增长了22.2%。长安CS75在紧凑型SUV市场一直保持了不错的市场销量。值得关注的是长安CS75 PLUS即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长安汽车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且包含了走精致豪华路线的普通版和走运动路线的S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新车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提升CS75的整体实力。

null



而CS55在3月份的销量为12152辆,环比增长了16%。作为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一款SUV车型,CS55凭借出色的颜值和强劲的动力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据悉,CS55的升级版车型也将在今年投放市场,新车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相应的升级,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null



而除了CS系列车型外,欧尚X70A在3月份的表现同样不错,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2076辆,环比增长了182.4%。出色的空间和不错的性价比,成为了X70A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主要原因。

null



此外在轿车市场,逸动系列车型在3月份继续保持了破万的成绩,达到了12864辆,环比增长了41%。据悉,今年即将推出的新款逸动将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性能也将进一步提升,未来表现也十分值得关注。

写在最后:

虽然说长安汽车在3月份环比大幅增长,但是同比去年来看,成绩依然不容乐观。而日前,长安汽车品牌宣布进一步下调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此次降价涉及CS75尚酷版、新款CS75、CS55、CS35、逸动、睿骋CC、逸动DT车型,其中最高降幅达20000元。此外部分车型的最高综合优惠达到了3.7万元,这势必将再度拉升长安汽车的销量成绩。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