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硬派,最豪华,也最大,SUV市场的搅局者

2019年04月15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直以来,SUV车型因其较强的通过性、空间性等备受人们喜爱,而个人其实也对于SUV车型情有独钟,它相比轿车拥有更强大的多功能性,其彪悍的"身材"更像是一个刚毅的猛男,当然这个时候表示赞同的大多为男性朋友吧。纵观宝马SUV阵营,似乎还缺一辆全尺寸SUV,这个时候宝马X7就来了,在去年的时候就曝光了海外车型的新车官图,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

null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宝马X7将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今晚中国市场上市,共有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是40i和50i,届时,我们将明确其售价。在整个宝马家族中,宝马X7将实现最硬派,最豪华,也是最大的突破,成为宝马全新旗舰SUV,未来将会和奥迪Q8、梅赛德斯奔驰GLS和路虎揽胜等竞争市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继承了宝马很具辨识度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紧凑,连接两侧修长的大灯组,当然也可以选装激光大灯,下方两侧全新的通风口造型更具设计感。尾部横置的尾灯由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连接,起到拉宽车身的视觉效果。

null


如果仔细看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全新宝马X7的车身更多的是采用了笔直的线条,打造一种硬派的越野风格。包括前脸引擎盖上的筋线,侧面从前轮眉处延伸到尾灯上扬的折线,以及整个尾部的造型,都是偏向于棱角分明的类型,搭配21英寸大尺寸"大脚",更展现它强大的气场,当然还有许多包括高性能卡钳、运动排气、智能空气悬架等性能套件是作为选装的。

null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51mm、2000mm、1805mm,轴距达到了3105mm,定位于全尺寸SUV,而男人真正想要的就是这种大尺寸,这样自然就保障了内部空间的充沛,新车标配7座布局,可选装6座,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和电动折叠,提升灵活性和便利性。此外,前脸双肾型格栅面积之大也做到了宝马的极致,视觉效果非常突出,霸气侧漏。

null


除了硬派和大,新车在豪华性的营造也是煞费苦心,其豪华程度堪称是宝马的顶峰,尤其是内饰的做工用料,采用优质材质,凸显豪华品质,例如玻璃材质水晶电子档杆,真的是毫无抵抗力。整个内饰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仍然是我们熟悉的宝马味道,标配了四区空调系统、十扬声器音响、三面板全景玻璃天窗、无线热点、无线充电等等。

null


动力表现上,我们参考美规版,xDrive 40i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xDrive 50i则搭载的是一台4.4L 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56马力,峰值扭矩为479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2秒(M性能版本除外),而最高时速限制为205km/h。

null


全新宝马X7无论是品质上还是设计方面均展现了超强的实力,必将成为SUV市场新的搅局者。新车北美售价为7.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万元,那么你觉得中国市场的定价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