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怡情,三月菲斯塔销量7500!

2019年04月15日 19:3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刚刚过去的阳春三月,汽车销量已经全部发布,去年十月上市的现代菲斯塔销量7500,本年度已经销售2.5万辆,相信将是现代今年的销量支柱车型。而很多人购买这台车主要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动力,高配版1.6T发动机直线加速成绩7.6秒;第二是外观,作为为中国量身定做的特供车,菲斯塔也成了索纳塔借鉴的对象,外观确实很有特点。

a1584f5f28cf48589d02606906e4e74d.png

流行大嘴设计的菲斯塔使用了全新家族设计(最新款索纳塔同样如此),高配版的大灯为全LED光源,很多人纠结领克03与索纳塔怎么选,其实如果追求动力的话,索纳塔是不二之选,而如果说品质,领克03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比沃尔沃低了很多。

购买菲斯塔的车主都爱改装一番,让自己的爱车与众不同,这位车主改了悬浮黑顶,翼子板贴了sport标和法拉利反光标,尾翼贴黑,拉手跟油箱盖仿碳纤,后三角窗仿碳纤等,骨子里的运动基因也让菲斯塔不辜负这些改装。

菲斯塔的英文改到了车标下面,字母的距离再拉远点好看些,新索拉塔的字母也是在车标下面,改了尾灯膜,下面的流水转向灯晚上效果不错,一灯三用,(行车灯,转向灯,倒车灯)

相比于外观,菲斯塔的内饰则要保守很多,没有激进的设计,各方面都中规中矩,全黑的内饰,方向盘比较大,但转向很轻,中控屏有些山寨。

中控下方的操控按键部分繁杂,有些凌乱,没有表现出现代应有的设计,按键的手感一般,这台车顶配带有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

菲斯塔同样适用的是7速双离合,不过与领克03相比,菲斯塔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驾驶时间长了之后会发热严重,因为之前的途胜上也是相同的变速箱,顿挫严重,发动机还烧机油,不过这些似乎在菲斯塔上已经得到解决,但还要经过长期的测试,才能下结论。

这台边框巨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带有银色圈的装饰,有些山寨,好在显示效果还不错,分辨率为480P,内容比较丰富,支持车联网功能,自带百度导航,能用QQ音乐在线听歌。

菲斯塔的座椅使用双缝线缝制,看起来比较的细腻,该车轴距2700mm,后排空间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的背面使用了硬塑料装饰,容易在急刹车的时候碰脸很疼,个人感觉比较鸡肋。

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但没有USB充电口,不太方便。

菲斯塔发动机采用1.6T版本(1.4T基本属于摆设)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500-3200rpm。百公里加速成绩7.6秒,而且随着深踩油门急加速,车辆的排气声浪非常线性的增高,基本不需要改装原厂自带的效果。

b3a993f5614b42a183445656ed0c6627.png

这台车的缺点也非常明显,为了让菲斯塔更加的运动,底盘设置的非常低,因此在过一些坡路或者坑洼路的时候,容易磕底盘,非常心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