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神器:首款5G汽车荣威Vision-i 最“硬核”SUV荣威MAX

2019年04月15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上汽荣威宣称,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荣威展台展示最“硬核”SUV是什么样。并且,全新SUV荣威MAX、热销新秀荣威i5以及荣威Vision-i概念车等也将齐聚上汽荣威搭起的“智行城市”,诠释扎根当下放眼未来的出行魅力。


汽势Auto-First获悉,荣威品牌全新生命线产品荣威MAX,打着为当代“硬核青年”的旗号而来。“MAX”标志着空间、设计、智能三方面的“硬核”提升。在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荣威MAX首次引入“强韧”美学设计理念,找到了都市风度与SUV车型硬派性格间的平衡。并且,这款全新SUV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行首次实车亮相。

null


荣威展台的亮点还有全新荣威i5 GL车型。此前的荣威i5自上市以来凭借较高的产品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实现过月销过两万的出彩成绩。本届车展上,升级而来的全新荣威i5 GL将首次亮相,展翼式动感炫黑前脸、酷黑锋型精车轮毂、箭翎黑瞳LED前大灯、光驰黑瞳LED尾灯等外观配置进行了全新升级。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这款新车将于5月初上市。

null


在智能化浪潮下,荣威展台同样不甘示弱。面向5G时代打造的全新荣威Vision-i概念车也将首次实车亮相,以此诠释出荣威对未来的思考。同时,荣威构建的“智行城市”也有了实质的突破,旗下互联网汽车已实现“刷车加油”,在已经开通“智慧加油”服务的加油站中,只要在斑马智行系统中同时绑定支付宝和中石油账号,加油订单就会自动生成在中控屏上,用户只要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支付,加油效率提升50%以上。

汽势传媒

车展期间,上汽荣威上市不久的“穿越神器”荣威RX8四驱穿越版、“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多款车型也将出现在荣威的展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