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季报好声音:一季度16.8万辆 同比增长10.1%

2019年04月15日 19:3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汽势Auto-First从宝马发布的第一季度销量中获悉,2019年前三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共交付168,434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0.1%;3月当月,公司共向中国客户交付60,717辆新车,同比增长12.5%。宝马集团将继续以清晰的中国战略,推进 “2+4”战略性部署的持续落地,实现核心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布局未来出行。


BMW 5系、3系、X1和X3成为BMW品牌的销量生力军。尤其是进入首个完整销售年的全新BMW X3,在3月当月销量超过1万辆,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超过2.7万辆。新BMW 5系以超过3.4万辆的季度销量保持稳定发展,而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的BMW 3系表现抢眼,现款产品仍展示出强大的产品力,前三个月销量超过4.3万辆,为全新一代BMW 3系的年中发布铺平了道路。汽势Auto-First还了解到,国产全新BMW 3系即将在上海车展揭幕,续写BMW 3系的成功。

null


第一季度,宝马集团继续强化在高档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优势,推出了创新BMW i8敞篷跑车,续航里程增至340公里的新BMW i3快充款,以及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增强版,纯电动续航里程增加到110公里。去年宝马以超过2.3万辆的成绩斩获中国高档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桂冠,今年,公司计划在新能源领域继续保持增长,并进一步提升客户的高档电动出行体验。宝马官方表示,BMW目前在中国的即时充电网络已建成8万多个公共充电桩,其中2.5万个直流快冲充电桩也将为新BMW i3的客户提供更便捷服务。

汽势传媒

2019年,是宝马集团的产品大年,全年将带来25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创新BMW X7将在上海车展期间率先上市,开启BMW大型豪华车之年,并进一步强化BMW X家族的市场领导地位。新BMW 7系和全新BMW 8系也将在年内上市,起到提升BMW品牌魅力的作用。于此,BMW M也将进一步壮大,BMW X3M和X4M将在上海车展世界首发并于年内在中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