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中国好车榜”盛大发布 你心中的好车都在这里

2019年04月15日 20:09: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4月15日,由亚群传媒主办的2019年“中国好车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这是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中国车市的一大“重头戏”。2019年“中国好车榜”评选活动,得到各大车企和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最终表彰了值得信赖的优秀车型,引导正确的消费方向,为老百姓提供有用的购车参考。

 

对消费者而言,拥有一辆好车太必要了。所谓的好车,并不是专指豪华品牌,而是一辆质量过硬、品质可靠的车,是一辆用起来省心不闹心的车。不管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稳定可靠,是一辆好车的首要标准。当然,除了质量过硬,衡量一辆好车的标准还有:好的设计感、好的操控性、好的安全性,包括好的服务,等等。这些标准,都一一体现在本次“中国好车榜”的评选中。

    本次评选,围绕着消费者购车关注的关键因素,评选出各大奖项。具体如下:

组别 奖项 车型  第一组:轿车组 年度好车之最佳国民轿车 一汽丰田 COROLLA卡罗拉 年度好车之最具运动感轿车 北京现代 LA FESTA菲斯塔 年度好车之最佳中高级轿车 东风标致508L 第二组:SUV组 年度好车之最佳小型SUV 东风本田 XR-V 年度好车之最亲民SUV 江淮瑞风S4 年度好车之最风尚SUV 领克02 年度好车之最佳性价比SUV 上汽大众 Tharu途岳 年度好车之最佳国民SUV 东风启辰T60 第三组:SUV组 年度好车之最值得期待SUV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 年度好车之年度最佳紧凑型SUV 哈弗F5 年度好车之实力派紧凑型SUV 广汽三菱奕歌 年度好车之最时尚中型SUV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第四组:SUV组 年度好车之最佳技术创新奖 广汽讴歌RDX 年度好车之最佳豪华SUV 沃尔沃XC60 年度好车之最热销SUV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年度好车之最佳性能SUV 吉利缤越 第五组:MPV组 年度好车之最佳MPV 广汽传祺GM6 年度好车之最具潜力MPV 上汽大通G50 年度好车之最佳国民MPV 宝骏730 第六组:新能源组 年度好车之最佳纯电动SUV 荣威MARVEL X 年度好车之最受用户追捧纯电动轿车 广汽新能源Aion S 年度好车之最潮美风尚新能源车 欧拉R1 年度好车之最佳混合动力轿车 雅阁锐·混动 第七组:品牌类 年度好车之最值得期待造车新势力 爱驰汽车 年度好车之最佳军车 燕京猛虎 年度好车之最佳营销团队 上汽荣威 年度好车之最值得尊敬品牌 日产汽车 年度好车之最热门自主品牌 广汽传祺 年度好车之最受消费者喜爱新能源品牌 北汽新能源 第八组:商用车 年度好车之最佳轻客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 年度好车之最佳皮卡 江铃域虎7 年度好车之最具价值微卡 祥菱 年度好车之最佳轻卡 跃进C500plus 第九组:商用车 年度好车之最具潜力卡车 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 年度好车之最佳长头卡车 柳汽T5 年度好车之最高效卡车 汕德卡C7H 年度好车之最具价值卡车 德龙X3000黄金之星 年度好车之最佳新能源卡车 比亚迪T10 年度好车之最佳新能源公交 比亚迪K8 第十组:发动机组奖项 年度好车之商用车最佳动力奖 一汽锡柴CA6DM3 年度好车之商用车最佳节油奖 潍柴WP13 第十一组:年度大奖 年度好车之年度车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

2019年“中国好车榜”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设计了科学规范的流程,确保评选的公信力和影响力。这次评选,历时3个半月,先引入了大数据分析,再请行业专家筛选,评选出入围品牌和车型。然后通过亚群传媒旗下影响8亿人的全媒体矩阵——包括全国277家电台、汽车立体声、兀卡APP、商用车之家、懂车帝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并联合OTT汽车频道(知了汽车),吸引了超过800万用户的投票,最终评选出各项大奖。这次评选的各大奖项获得者,可谓实至名归。

本次颁奖盛典的颁奖嘉宾有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钱立军教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常务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卜华斌等等。

2019年“中国好车榜”评选活动,由北京亚群传媒发起并主办。亚群传媒作为中国最专业全面的广播媒体服务机构及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之一,为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客户提供专业精准媒介投放和全案代理服务,与全国1000余家广播媒体、20多家网络音视频平台及互联网平台合作,覆盖人群近8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