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蝎子胎!又一全新轿跑刚刚曝光,回头率200%!

2019年04月15日 20:42: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探馆拍到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P7。小鹏P7定位纯电轿跑,此前仅公布了部分外观细节预告图,这次终于露出真容。

【前脸】

小鹏P7的前脸设计很有特色,车头灯组采用了上下分体的设计,上方贯穿环绕的是日间行车灯,狭长而精致。下方两侧是远近大灯组,大灯组下方则有一个立体的转折,整个车头的设计偏圆润,但低趴的视觉效果让其辨识度挺高的。


【侧面】

车辆的侧面比较圆润,除了隐约有一条向后方下弯的腰线,并没有其它多余的车身线条,非常简洁。

另外,小鹏P7前后车门均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辆侧面的整体更好。

其四个车门采用了无边框的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不错。

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套倍耐力的蝎子胎,规格是245/45 R20。

此外,左右两边的前翼子板位置各有一个黑色的摄像头,预计是自动驾驶的探测作用。据了解,小鹏P7将搭载L3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车尾】

来到车尾,小鹏P7采用了小鸭尾上翘的造型,这有点类似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的设计。

快/慢充电口设置在车身后方,这与小鹏G3的充电口在车身前方是不一样的,充电口在车身后方,停车充电时更加便利。

尾灯是试下很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也设计得较为狭长。尾灯组下方则是“XPENG”的新标识,显得洋气大方。

【总结】

本次探馆只是拍到了小鹏P7的外观,内饰暂时无法拍摄。具体的新车参数也有待官方公布。明天上海车展媒体日将正式发布,具体信息敬请关注有车以后的短视频信息流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