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好不叫座的3款SUV车型,买的人都夸好!

2019年04月15日 20:47: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当下竞争最为激烈的要数SUV领域了,然而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有一些车型却被市场所埋没,实力得不到施展。下面就来看看叫好不叫座的3款SUV车型,它们的销量一个比一个惨,懂车的人都夸好!

长安马自达-CX5

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元

优惠后价格:15.48-23.08万元

外观上,全新CX-5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凌厉,风格接近全新的CX-9,中网采用全黑的蜂窝式造型,突出其运动性。下面的镀铬条一直延续到两边的大灯,镶嵌到大灯组内。而更加细长的开眼角前大灯也使它看起来十分的凌厉。

相比起非常帅气凌厉的外观造型,内饰就显得平淡不少。一切都以简洁易上手作为基调。三炮筒式的传统指针仪表板运动感十足,绝对是现在满大街液晶仪表车型的一股清流。7英寸的显示屏放现在这个大环境下有点赶不上趟了,好在与时俱进增加了CarPlay功能,导航、听歌什么的很方便。

CX-5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6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要说起叫好不好叫座的品牌,马自达当属一员。作为传统技术型的企业,马自达的车型有着看家的创驰蓝天技术、漂亮混动设计、发动机和变速箱天衣无缝的匹配以及富有驾驶乐趣的转向等。开过的媒体人都说好,颇有驾驶乐趣。只是CX5对比同级别糟糕的腿部空间、悬挂较硬、以及行驶噪音比较大成为了消费者购买它的阻碍,要知道这几个缺点在中国消费者眼里都是致命的,如果你能接受这些缺点以及你是一个热爱驾驶的人,那CX5无疑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22.38-31.78万元

优惠后价格:21.88-27.78万元

外观上,新一代的森林人依然给人非常稳重的感觉,没有像其他日系车型一样加入夸张彰显年轻化的设计。前脸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所调整,另外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凸显其层次感,左右两侧雾灯重新设计且加入镀铬条进行装饰。如果不是斯巴鲁的忠实粉丝,我想大多数人都很难第一时间分辨出新老款之间的差异。

相比很难看出区别的外观,内饰的变化更为明显,用料也更加厚道,中控台区域均采用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档次有了不小的提升。副驾驶前方和车内门把手加入了仿碳纤维设计,增加一丝运动氛围。

森林人搭载了一台2.0升直喷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而混动版本的车型同样是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电机的功率为13马力。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斯巴鲁在国内算得上是一个非常小众的汽车品牌了,看似不起眼的斯巴鲁却有着非常强的技术实力,在懂车之人的眼中,斯巴鲁是一个值得尊敬的汽车品牌。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SUV车型,凭借着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技术打动了不少的消费者。只不过因为昂贵的保养维修费用和品牌知名度较低在中国市场水土不服。

东风日产-楼兰

官方指导价:23.88-37.58万元

优惠后价格:20.65-34.35万元

楼兰外观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个性,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十分的张扬,虽然家族式的风格还是能在楼兰上面找到,但霸道威猛的气势还是让它显得很另类和个性。倒钩式的日间行车灯霸气十足,加上硕大的进气格栅整体看起来十分的大气,而侧面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为它动感的外观增添不少色彩。

内饰相比起张扬的外观要明显收敛不少,还是明显的日产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居家温馨是主要基调。把车厢氛围设计得极致舒适是日产的强项,楼兰在内饰的设计上面同样很注重细节,给人印象非常好,很多地方使用起来相当自然和顺手。

楼兰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186马力,最大扭矩是229牛·米。高配车型上搭载一台2.5T机械增压发动机+电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电动机额定功率20马力,最大扭矩160牛·米。均匹配CVT变速箱。

日产楼兰是一款5座中型SUV,它的定位要高于奇骏,跟本田冠道属于竞争对手,可是知名度相比于老牌对手冠道来说相差甚远。大家都知道,日产因为座椅舒适性高而被称为沙发厂,而日产楼兰在舒适性方面也充分继承了日产的优点,而且楼兰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坐起来非常的舒服。只是相对个性的外观似乎不是大多数消费者能接受,所以一直在市场表现上一直不温不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