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胜达车长4.9米,配8AT,比汉兰达强太多?

2019年04月15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一直以来,北京现代给人的感觉就是价格比其他合资车型要便宜,而且配置特别丰富。最近几年,北京现代也在SUV市场发力。目前北京现代旗下有非常多的SUV,有ix25,ix35,途胜,昂希诺,胜达。涵盖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从售价7~8万一直到售价30万元的所有价格区间。

不过在中国SUV,市场竞争特别激烈的前提下,北京现代虽然车型非常丰富,但没有打造出过爆款SUV。而今年,现代第四代胜达国产上市。通过这台车,我们看到了现代汽车在全新车型上面做出了一些变化。


null


​车长4.9米,合资最大SUV之一

这次上市的第四代胜达与海外市场的版本有一些不一样。国产第四代胜达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车型尺寸做了进一步放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尺寸超越同级别的途观L,汉兰达,锐界,冠道等一众合资中型SUV。成为目前国产合资SUV当中尺寸最大的车型之一。


null


2.0T+8AT合资动力最强中型SUV之一

在动力总成方面,海外市场的汉兰达采用了8AT变速箱,但是国产之后阉割成为了6AT。而第四代胜达海外市场的8AT变速箱国产之后没有阉割。比丰田可厚道多了,可以给现代一个赞。

而发动机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同时,根据车型不同其还将提供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车身上会标有HTRAC 380T标识。

这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是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特别是变速箱,无论是可靠性和耐用性,换挡的平顺性,以及急加速时候的动力传递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同时也给锐界,汉兰达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null


6座布局,空间最大SUV之一

作为尺寸这么大的一台SUV,第四代胜达推出了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一种是6座版本,一种是7座的版本,而我特别推荐大家选择6座的版本,第2排座椅中间是一个很宽的过道,方便进入第3排。而且6排座椅的布局不仅可以6年年检一次,而且每年的保险费用也会便宜不少。对于绝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6座的布局也完全够用了。


null


同级唯一指纹识别车型

第四代胜达新增两个指纹识别模块,并分别放置于主驾车门把手内侧及一键启动按键处。录入指纹后,轻松告别车钥匙。走近车边,利用左手食指轻触内侧指纹识别模块,拇指按下解锁键方可拉开车门。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不到1秒快速识别,即刻打开车门。

指纹的意义还在于当车辆启动后,系统将根据指纹自动识别车主身份,为用户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至用户预设状态,展现出如私人订制般的尊享感。


null


同级别价格竞争力最强的SUV之一

现代胜达在性价比方面一如既往的有竞争力,售价20.28~27.28万元,并且还享受1万元的置换补贴。也就是说消费者如果享受置换的话,最低的裸车价格是19.28万元。因此价格竞争力很强。对比市面上的其他合资SUV动辄20万多的价格,第四代胜达的价格无疑是非常厚道的。此外厂商还提供了3年免息贷款,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不同的质保方案,赠送1年10G流量服务,1年发票价回购保障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