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全新高端子品牌ARCFOX国内首发,未来两年将推六款车型

2019年04月15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侣行》中的张昕宇与梁红,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可能的极限。北极求婚,南极结婚,闯过中东战争区......十年间,他们完成了许多人这一辈子想都不敢想的生活,数十次打破中国世界探险纪录,打破地域与人类极限的边界,见证自然与内心的强大,领略破界的风景。

null

正如4月14日以“生而破界”为主题的ARCFOX品牌之夜上,ARCFOX所呈现出真正的”破界“盛宴,并为北汽新能源走向高端品牌及品牌全球化打响了第一枪。

null

三大优势,打造品牌新未来

ARCFOX品牌名由两部分构成,首先是 “Arc”, 原意来自 Arctic(北极),象征着极致世界,代表了不可能之境,凸显了纯粹、罕有、本真的表达。其次是“Fox”,也就是狐狸。狐狸的聪明、机敏、果敢引申为富有创造力、敢于探索的品牌性格。作为北汽集团十年新能源造车技术和经验的积累结晶——ARCFOX的正式发布也凸显了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决胜未来的决心。

null

正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所表示:“站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起点,北汽集团加速全面新能源化和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布局,蓄势突破,在新时代下、新赛道上,倾力打造属于中国的全新高端汽车品牌。”

null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作为追求极致性能与创新设计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不仅聚合了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全球顶级资源打造,更是为生而自由的探索者而生。一如品牌之夜主题——生而破界一样,其将凭借着“无界美学”(在设计层面,ARCFOX汲取北欧的极简美学,打破传统思维边界,以“无界美学”引领汽车设计新潮流。)、“人本科技”(科技是美好未来的推动者,ARCFOX赋予科技温暖、感性和自然,让未来出行更有温度)、“极致体验”(通过建立线上实时沟通平台、线下ARCOX专属空间,通过推出ARCFOX CLUB,通过与能源产业、出行产业、通信与智能产业无界融合,一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极致出行体验)三大核心价值打破传统的出行方式,创造出更为人性化、更环保、更智能的移动终端,为人们提供绿色、便捷、智慧的出行生活,并成为最被渴望和最具活力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null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马仿列

生而破界,三款车型齐亮相

众所周知,《侣行》中最大的魅力,就在于最大限度地追求节目的真实性,既有奇观效应又走心,正如ARCFOX这一场与众不同的品牌之夜,TA向观众展示精彩绝不止于感官上的极致体验。除了传统表演形式的舞蹈、跨界音乐秀、极客键盘音乐剧等让人感受到科技与思维的激烈碰撞,现场中贯穿着雪林秘境、冰川等元素的体验式展台设计,及VR交互体验舱等互动设定,让每一个到场者都能迅速理解ARCFOX品牌追求极致的“破界”精神。

null

在这场不同凡响的“破界”盛宴中,ARCFOX旗下全新车型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首次在国内亮相。另悉,这三款车型也将会是ARCFOX品牌最先量产的车型。

null

与此同时,在基于ARCFOX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IMC(Intelligent Module Criterion)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具有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个特点)规划中,未来两年内将推出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两款跑车与四款高性能智能车等六款产品。

null

null

小结

总而言之,站在变革的当下,作为北汽新能源高端子品牌——ARCFOX依托国家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之上,用科技智能的想象力,让全球电动智能出行更加亲近悦人,其产品研发上不仅融合了北汽集团及其合作伙伴最尖端的技术,更向世界展示了北汽新能源引领未来的“中国方案”。当然,立足技术创新、坚持用户导向,用创新的生态模式打造了ARCFOX这一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照亮中国自主品牌前行的道路。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