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东风风神D53正式发布

2019年04月15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东风风神旗下全新轿车D53正式发布。风神D53是概念车eπ的首款量产车,新车外观高度承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新车将搭载同级领先的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升了日常行车的安全性。

买车网


买车网


风神D53的外观高度承袭了eπ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双燕-凌动”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车身姿态十分灵动。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并可以选装炫酷的运动套件。

买车网


买车网


风神D53全车配备了456颗水晶LED,以及6个聚能透镜,打造出夺目的灯组布局。此外,燕尾式灯带、几何式流水转向灯、星芒阵列刹车灯等灯光效果呈现出越级的视觉体验。


风神D53将搭载同级领先的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包含APA全自动泊车系统、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自动保护)、ACC-S&G全速自适应巡航(带自动启停)、FCW/AEB(前向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LDW/LKA/LCA(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辅助)、TSR/ISA(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为用户提供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情境。

买车网


此外,风神D53还将搭载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新系统经过了30余项功能优化,并新增25项功能,升级后的系统将更智能、更聪明、更人性化。此外,D53将全系标配7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空调触摸屏、电子手刹、PEPS以及电动座椅,配置水平远超同级别车型。

买车网

动力方面,风神D53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0T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0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此外,新车出自于CMP平台,是由东风与PSA历时四年、耗资2亿欧元联合打造的一个全新平台,可满足欧洲E-NCAP、中国C-NCAP双五星安全标准。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