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全新别克昂科拉家族正式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00:2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曾经的小型SUV领军车型别克昂科拉迎来换代,并以全新昂科拉和昂科拉GX两种细分产品首次亮相2019年上海车展。形成别克入门SUV产品矩阵后的全新昂科拉将进一步丰富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车型选择。那到底换代后的全新昂科拉能不能打动年轻消费者呢?不妨跟教授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两种设计,总有一款适合你 


全新昂科拉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改进,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来看更为和谐时尚,与现款圆润且略显臃肿的风格相比接受度更高。并且新车采用双色车顶设计,还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套件选择,能为更加个性张扬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null



而昂科拉GX与全新昂科拉虽然在设计上有不少相似之处,都利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只要细看就能发现,无论是从外在配置,还是细节处理来看,都能感觉到昂科拉GX要比全新昂科拉来得更“高级”,新车提供了更精致的全LED大灯,配备了昂科拉不具备的前雾灯等等。


null


 内饰应该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来看,现款昂科拉的内饰已经显得有点老旧了,所以换代后用上更符合时下潮流审美的内饰设计是必定的事情。虽然这次发布会并没有正式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但对于全新昂科拉的内饰,大家大可放心,别克汽车对于内饰档次感的营造能力向来不错。同时,新车已明确未来将引入别克最新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所以新车内饰将会更显科技与智能感。

 

 两款车型尺寸、空间表现不同 

 

全新昂科拉基本延续了现款昂科拉的车身尺寸;而昂科拉GX的车身尺则要比昂科拉大,据悉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为2640mm,从数据来看是达到了紧凑级SUV的水准,这除了能带来足够宽敞舒适的品质空间外,也能看出昂科拉GX的定位会稍高于昂科拉。


null



 利用通用集团最新的动力总成 

 

全新昂科拉和昂科拉GX全面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带来出色的油耗表现,同时动力输出高效。虽然这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具体说明新车的动力数据,但是根据此前公布的相关申报信息显示,全新昂科拉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昂科拉GX或将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匹配CVT或9AT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全新的动力相比起现款昂科拉仅搭载的1.4T+6MT/6AT动力,不仅选择更加丰富了,而且还更高效省油了。


null



 定位一高一低,刺激市场 


这次昂科拉换代以“组合”形式出现,教授估计别克是想用昂科拉GX来填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的空缺,使产品线更丰富。而换代后,全新昂科拉继续坚守15万级别SUV市场,昂科拉GX则主打20万元SUV市场,一高一低的组合,形成的全新昂科拉家族。年内正式上市后,新车再利用上别克擅长使用的价格战,相信未来能很好地刺激到目前不温不火的市场销量。


null



null



现款昂科拉在上市之后一度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热门,但由于近年来的自主品牌跟其他合资品牌几乎都在扎堆往这个细分市场布局产品,所以也导致昂科拉的销量有一定的下滑。本次的垂直换代后的别克昂科拉极有可能凭借着别克品牌的号召力以及更强的产品竞争力,将尚未购买第一辆车的年轻消费者拉回别克的阵营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