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T5+国六产品团 东风风行上海车展迎全新3.0时代

2019年04月16日 00:35: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第十八届上海车展于2019年4月16日正式开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上海车展历来都被认为是各家车企“秀肌肉”的主战场。作为东风汽车自主品牌的重要成员,东风风行携多款重磅车型闪耀亮相7.2馆东风集团展台。至于东风风行要在这次车展上做什么,教授提前进行了探馆先帮大家预告一波。


null



此次上海车展,是东风风行3.0时代产品的首次集体亮相,共有六款车型参展,以“国六+新能源”为展示主题——作为国内率先更新国六排放标准的汽车品牌,东风风行此次带来了包括新款风行T5在内的全新国六车型家族,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全面引领自主品牌排放升级。


null



展台上最值得关注的是“智能社交SUV”风行T5,其推出上市后首个改款——国六版风行T5。国六标准1.5T+6AT动力;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新式一体式格栅大灯组设计+贯通式LED尾灯,完美搭配双色套色车身方案。


null



内饰升级了环抱式软质搪塑内饰+呼吸式多彩氛围灯,座椅调整为更醒目的双色搭配。在上海车展前刚刚上市的七座SUV——T5L国六版也同升级后的T5一同亮相。


null



作为国内多用途MPV市场的一线品牌,此次展出的国六版风行菱智1.6L车型,外观新增铝合金轮毂,造型设计向M5看齐,并且升级了55L大油箱,增加了带蓝牙/导航功能的中控8英寸大屏,新品目前已在广东等先期实行国六标准的地区率先启动销售。


null



除了排放标准上的升级,此次东风风行车展更大的看点在于其新能源产品的全面布局——风行S50EV/菱智M5EV。风行S50EV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轴距达到2700mm,综合测试工况410km,在自主品牌新能源产品线中可以站到第一梯队。


null



菱智M5EV则是东风风行首款纯电动MPV车型,在传承了菱智灵活大空间的传统同时,还带来了353km的续航里程,对于国内在物流领域新能源化愈演愈烈的呼声中,相信其能够占得先机,可以成为一款新能源领域家商两用的标杆车型。


null



东风风行为两款新能源车型提供业内少见的8年15万公里(零售)/4年40万公里(运营)的电池超长质保,充分表现了其深耕差异化市场的营销策略。2019年东风风行将结合东风集团资源协作优势,以打造精品明星车型的思维,对旗下车型进行精简升级、聚焦新技术产品开发。这次上海车展,就是东风风行提升市场竞争能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有关东风风行本次上海车展的更多信息,请期待玩车教授后续带来的车展实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