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前:别克四车首发闪耀“新”光,首款纯电车VELITE 6问世16.58万元起

2019年04月16日 06:47: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图片1.png



4月15日晚,共赢 共创 共行”2019别克品牌日活动“新”光璀璨:别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上市并公布售价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昂科拉GX和昂科拉,携手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全球首发。GL8资深车主汪涵为品牌站台,再为品牌增添星光。

图片2.png



据当天晚上参会媒体人表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之夜以大漆呈上“心中的千里江山”,一个故事让人留住对一款车的认知。

作为别克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 6将开启“大有不同”的电动智能生活,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选择,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18.58万元。

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环球车享EVCARD宣布开启战略合作,首批5000台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辆将于4月28日起陆续投入市场运营。

VELITE 6,别克纯电动开山之作

图片3.png



作为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别克VELITE 6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突破性地采用MAV跨界车身形态,搭载最新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并拥有贯穿研发、试验认证、智造质量以及服务全方位领先的体系竞争优势,将为用户带来大有不同的电动智能出行新体验。

从外观上看,VELITE 6的前脸十分具有冲击感,最中间是别克的品牌LOGO,两侧有粗大的银白色镀铬连接,大灯造型类似“L型”设计看起来很别致,用黑色的条纹来装饰前脸,营造出行云流水的整体感,也提升了横向视觉感受。

图片4.png



观其侧面,VELITE 6采用类似旅行车的车身设计,车身线条流畅,给人以“飞跃”的姿态。车尾部采用了内部熏黑的L形LED尾灯,复杂的后保险杠设计搭配后扰流板,以营造时尚的运动感。

图片5.png



这款新车的内饰是“海洋主题”,采用了蓝白相间的设计,配合“深空蓝”氛围灯,品牌LOGO也用了蓝色装饰,进一步达到“里应外合”。但内饰依然保留了很多转钮式按键,采用较为传统的车档把造型。

基于上汽通用汽车最新迭代升级的“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别克VELITE 6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队等车联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云”应用,开启更加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智能车联体验。此外,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7大类22项主要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涵盖了车辆远程查看/控制、碰撞自动求助系统、紧急救援系统、车况检测系统等服务,并提供每年24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VELITE 6采用纯电动力,搭载全新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eConnect 2.0互联技术,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最高时速能达到每小时150千米,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km。

同时,VELITE 6采用高效集成的三电系统及精准能量管理系统,百公里电耗低至13.3kW·h,能耗大约是燃油车的1/10,城市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

昂科拉家族焕新登场

图片6.png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隆重登场,开创性地带来两款不同尺寸、不同轴距的SUV车型,以引领潮流的颜值设计、先进的智能驱动与互联科技,为更广泛的年轻用户带来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多元化用车选择。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将以双车组合发力紧凑型及小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助推别克品牌在SUV市场开疆拓土、强化布局。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进气格栅的设计小巧精致。在车头两侧配有的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图片7.png



动力上,新车将全系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HYDAR-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GL8 Avenir概念车

图片8.png



同台全球首发的这款别克GL8 Avenir概念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并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成,糅合了别克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深厚积累和对乘坐体验的需求洞察,将科技、艺术与尊贵享受深度融合,表现了对别克Avenir品牌的畅想,昭示别克大型豪华MPV产品的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概念车所呈现的所有功能都可全面展示并实际应用,是别克历年来“最接近真实量产”的概念车。

与新产品、新技术同步,别克品牌还将率先落地7S模块化服务体系,从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信息反馈、二手车服务、共享、金融服务七大维度,打造开放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和服务内容,建立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新生态。此外,别克也将持续强化公益、运动、文化三大品牌体验平台的推广,与消费者深入沟通“新时代 新别克”的品牌理念,实现品牌价值与消费者价值的同频共振。

2019年是别克新一轮产品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别克全面开拓创新、实现新发展的发力之年。继全新君越、VELITE 6和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之后,2019-2023年,别克还将投放超过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快速推进细分市场的精细化开拓。

继VELITE 6之后,别克将在年底推出48V轻混技术车型,进一步充实别克新能源产品阵营。SUV领域,除了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别克还将在年内引入全新一代昂科雷,完善别克SUV家族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大型SUV产品的梯度布局。

同时,别克Avenir子品牌将于今年实现在轿车、MPV以及SUV车系旗舰车型上的升级落地,结合量身定制的私人管家式服务,Avenir车型系列将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具价值感的尊贵体验,有力支撑别克品牌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