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重磅新车连发 别克品牌日开启“新时代”

2019年04月16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发自上海


4月15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夜,以“共赢 共创 共行”为主题的2019别克品牌日活动在世博中心拉开帷幕。别克品牌一口气推出了四款重磅车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上市并公布售价;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在紧凑SUV细分市场首次推出双轴距车型——昂科拉GX和昂科拉;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全球首发。四款重磅车型联袂登场的同时,别克品牌还同台发布了新技术、新服务、新体验,彰显了别克品牌始终把握时代脉搏,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引领市场细分化发展,将开启品牌发展的新征程,为下一个20年的到来夯实基础。

null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作为一个拥有百年积淀的国际品牌,别克进入中国20多年来,深度整合上汽通用汽车母公司双方的优势资源,打造文化融合、科技融合、价值融合,不断自我革新、与时俱进,走出了独特的发展之‘道’,造就了今日的品牌之‘强’。展望未来,别克将站在后1000万辆的高度,继续聚焦用户需求,以智能科技赋能,加速推进新能源与车联网技术的‘双引擎’驱动以及用户体验的持续创新,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开拓品牌更大的发展格局。”


别克首款纯电动车VELITE 6正式上市

null


别克VELITE 6纯电动MAV多功能运动型车于品牌日当晚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18.58万元。作为别克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别克VELITE 6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开发,突破性地采用MAV跨界车身形态,搭载最新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eConnect 2.0互联技术以及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并拥有贯穿研发、试验认证、智造质量以及服务全方位领先的体系竞争优势,将为用户带来大有不同的电动智能出行新体验。

null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表示“:VELITE 6作为别克品牌全球首款纯电动车,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第一款真正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车,别克致力于制造更好的产品来回应市场和消费者,创新每一个细分市场,VELITE 6就是这样一款出色的产品,看的见的保护多一点,看不见的智慧大一点。通用拥有超过24年新能源车型量产经验,而正是依靠于此,我们始终坚持消费者是新科技的受用者,不是试错者。”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环球车享EVCARD宣布开启战略合作,携手开拓共享出行大市场。首批5000台别克VELITE 6共享定制版车辆将于4月28日起陆续投入市场运营。


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携手GL8 Avenir概念车全球首发


七年前,别克昂科拉首次出现就征服了城市年轻人的心。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的首批新车,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在紧凑SUV细分市场开创性的推出双轴距车型,标准轴距版昂科拉和长轴距版昂科拉GX,两款不同柔性化尺寸的SUV车型,以引领潮流的颜值设计、先进的智能驱动与互联科技,为更广泛的年轻用户带来品质空间与个性时尚的多元化用车选择。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将以双车组合发力紧凑型及小型SUV两大细分市场,助推别克品牌在SUV市场开疆拓土、强化布局。

null


同台全球首发的还有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它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并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成,糅合了别克品牌在高端MPV市场的深厚积累和对乘坐体验的需求洞察,将科技、艺术与尊贵享受深度融合,以对别克Avenir品牌的畅想,昭示别克大型豪华MPV产品的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概念车所呈现的所有功能都可全面展示并实际应用,是别克历年来“最接近真实量产”的概念车。

null


驱动与互联技术迭代更新


除了推出四款重磅车型,别克品牌在技术上的快速迭代更新也是品牌日的一大亮点。除了eMotion电驱技术的落地,今年,别克全面引入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的通用汽车全新一代驱动系统,包括第八代Ecotec系列发动机以及9速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该系列驱动系统采用正向、同步开发与集成,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性能、更智能、更节能、更环保”的驾驶体验。

null



在“第二引擎”车联网领域,别克发布了eConnect 2.0互联技术,新增支持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自定义语音唤醒、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车队等车联功能,年内还有望打通车内支付平台、智能家居平台以及全新的语音助手,进一步丰富多样化的云互联生态。年底,革新的智能一体化座舱系统也将率先在别克新车上搭载,为用户提供极富科技感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别克将持续普及ADA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应用,未来还将引入超级智能巡航系统,迎接智能驾驶时代的到来。


与新产品、新技术同步,别克品牌还将率先落地7S模块化服务体系,从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信息反馈、二手车服务、共享、金融服务七大维度,打造开放的线上线下服务平台和服务内容,建立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新生态。此外,别克也将持续强化公益、运动、文化三大品牌体验平台的推广,与消费者深入沟通“新时代 新别克”的品牌理念,实现品牌价值与消费者价值的同频共振。


4年内年将投放超过20款新车


2018年是别克品牌入华的首个20年,别克品牌交出了完成1000万销量的成绩单。而2019年对于别克来说,将是全新征程的开始。作为别克品牌又一个里程碑式的年份,2019年不但是新一轮产品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别克全面开拓创新、实现新发展的发力之年。继全新君越、VELITE 6和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之后,2019-2023年,别克还将投放超过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快速推进细分市场的精细化开拓。

null


继VELITE 6之后,别克将在年底推出48V轻混技术车型,进一步充实别克新能源产品阵营。SUV领域,除了全新一代昂科拉GX和昂科拉,别克将在年内引入全新一代昂科雷,完善别克SUV家族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大型SUV产品的梯度布局。同时,别克Avenir子品牌将于今年实现在轿车、MPV以及SUV车系旗舰车型上的升级落地,结合量身定制的私人管家式服务,Avenir车型系列将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具价值感的尊贵体验,有力支撑别克品牌向上发展。

汽势传媒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积淀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别克品牌扎根中国市场,深刻理解中国市场,懂中国消费者需求,并博采中西之所长,以“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雄心,持续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快速、健康的发展。站在行业转型变革的时代潮头,别克将继续聚焦未来市场竞争的核心领域,为消费者打造可持续、智能化、人性化的美好出行体验,领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行业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