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 | 宝马全新3系长轴距版正式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车型(代号G28)正式亮相车展,新车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5月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预计同月完成上市。

国产长轴距版全新一代3系外观造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变大更为宽大,并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买车网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头灯组造型,内部灯腔以“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进行勾勒,此外灯组与前进气格栅位置也更为贴近。

买车网


全新一代3系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小尾巴”造型。虽然为长轴距版本,但是从视觉效果来看新车线条舒展而流畅,比例协调。车身尺寸方面,全新3系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

买车网


车尾部分,全新的灯组设计拓宽了横向视觉宽度,层次感更为分明,双边单出的排气和L型通风孔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买车网


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把样式均为全新设计,这套内饰设计虽然不能称为惊艳,却也符合大家预期。

买车网


新车是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它与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能够为驾乘者创造全新的人车数字化交互方式。

买车网


全新一代3系长轴距版将搭载分为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