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4月16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从今年1月份开始,在国内市场上的不少SUV车型都出现同比下滑,作为“网红神车”的哈弗H6宝骏510都难逃此劫。

虽然哈弗H6在3月份依然能卖出31131台,继续稳守冠军宝座,但同比依然是下滑了18.8%。与2月份的销量相比,其实它在销量上已经有所回升,相信主要都是因为“汽车下乡”等其他优惠政策带动了一部分销量。

null

另一方面,自从哈弗F7推出以来,它堪称是哈弗家族当中的又一款爆款车型。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深得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它在3月份一共卖出了14512台,不但继续跻身排行榜前十的位置,与2月份销量相比也有着小幅度增长。

null

而在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前十位当中,本田CR-V的表现最为抢眼。它不但以卖出将近2万台的成绩拿下了排名第四的位置,还出现了同比销量暴涨1724.2%。会出现如此夸张的数字主要都是因为之前受到了“机油门”事件的影响,经过实行一系列改进措施,本田CR-V目前已经恢复到一个应有的销量水平。

null

然而,同样被称为“网红神车”的宝骏510在最近两个月的同比销量都出现了明显下滑。虽然它在3月份的销量较2月份有所回升,但其幅度不足以支撑它夺回“千年老二”的位置,而且同比下滑了约65%,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岌岌可危。

null

其实对于宝骏510的销量下滑,相信很可能是被捷途X70抢了不少份额。两者价格相差不远,但是车型级别、尺寸却高了不少,颜值又能迎合大家的审美观念。再加上它在动力方面的表现要比宝骏510更为出色,捷途X70可谓是自主SUV当中的黑马。

null

另外还有现代ix35的销量表现如今非常稳定,平均每月都能月销过万。即便3月份不少SUV车型出现同比下滑,但它却能做到同比增长30.5%,并以16458台的销量成绩闯进排行榜前十,算是目前销量最好的韩系SUV车型。

null

在豪华品牌方面,自从奔驰GLC推出加长轴距车型后,它在市场上的地位得到进一步稳固。其中在3月份一共卖出了13520台,不仅与2月份相比有着明显增长,同比还增长了34%。

null

另外,自从老款奥迪Q5在去年正式停产,结束与奥迪Q5L的同堂销售后,其销量表现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毕竟奥迪Q5L与老款奥迪Q5相比,在设计、尺寸、乘坐空间方面都有着不少提升,但作为豪华车型,内饰用料未免有点廉价,这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但随着目前奥迪Q5L放出大幅度优惠,近两个月销量也开始有所回升。

null

OK,关于3月份国内SUV销量排行榜的简单点评就到这,具体销量请看下表: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