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富细分市场 年轻运动的途昂Coupe你怎么看?

2019年04月16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随之提高,对物质的需求和要求都逐渐的提高,面对这一现状,各家车企也是拿出各种方法解决这些问题。而细分市场的丰富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点,只有丰富的产品选择才能在消费者购车中能有更大的机会被选中,而紧凑级市场的竞争最为激烈,但在中大型SUV市场中产品竞争可能就要轻松一点,在这个级别市场中,表现不错的就只有屈指可数的那么几款车型,这其中大众途昂便是其中之一。

null


Jeep大指挥官一样,大众途昂也是一辆针对中国和美国这两个对大型车需求量较高市场的定制车型。作为途锐的小弟,凭借着更高级的外观,内饰,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在30-50万这个价格区间的中大型车的竞争对手也并不多,2018年8.62万的整体销量也是证明其产品实力,而为了能够更加丰富这一细分市场,近日,大众途昂Coupe无伪装谍照曝光,新车定位于轿跑SUV,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更加年轻运动。

“大叔”也追求时尚 途昂Coupe谍照曝光

据了解,途昂Teramont Coupe版是大众全球首款Coupe SUV,是途昂的运动版衍生车型,相比现款途昂,新车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变,例如,取消了前雾灯设计,一体化的上进气格栅与大灯,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设计以及下唇部分进行的相对扁平化处理,都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整体上依然是中规中矩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但换用了运动感更强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所不同。

null


车身侧面,途昂Coupe车型的溜背造型让D柱的倾斜角度更大,给人一种向前俯冲姿态的视觉感受,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感觉。而车的尾部是变化最大的,当下流行的顶端高扰流板设计突出其运动造型,采用"L"型尾灯设计,下方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显得尾部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动力方面,途昂Coupe将搭载了两款不同调教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86Ps和220Ps,扭矩为320N·m和350N·m。除此之外还将提供2.5T V6的版本,最大功率为299Ps,最大扭矩500N·m。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以供选择。

“时尚”的大叔,途昂Coupe你中意吗?

作为特供车型,大众途昂从2017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到如今,时间并不久,但其凭借着在同价位的中大型SUV优秀的产品力很快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面对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途昂Coupe不仅是大众全球首款Coupe SUV车型,也是其丰富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

null


小编觉得现款途昂凭借其大气沉稳的外观,和富有包容的“心”表现的像一个成熟稳重的“大叔”,而途昂Coupe其更加运动的外观和更加“躁动的心”表现得如同喜欢新事物的“大哥”,而对有着30-50万的售价区间消费能力的大部分用户来说,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更能吸引他们的目光,而途昂Coupe的出现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毕竟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只有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接下来人们才会愿意慢慢了解你。想必作为第一款Coupe SUV和大众丰富十分市场的产品,这款途昂Coupe又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目光。

【写在最后】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中大型SUV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各家车企也开始慢慢的在这一市场投入精力,产品的更新换代相继开始,丰富十分市场的新车型也慢慢出现,而现款途昂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在中大型SUV市场已经占据一席之地,所以途昂Coupe的出现相信凭借其更年轻更时尚的外观又能俘获一大批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