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BMW X3 M携非凡动力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19年04月16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BMW X3已经在去年上市,如今其性能版本也如期而至,现在就让我们随谈车帮一起来感受下这款性能爆表的BMW X3 M。

null


外观方面,BMW X3 M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标志性的M系列运动套件,前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下部的六边形进气口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显得非常激进。

null


车身的尾部套件也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款高性能车型。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部分,BMW X3 M也增加了许多M系列专属配置,例如专属的运动方向盘、专属仪表盘、专属的运动座椅等。

null


重点来了,动力方面,BMW X3 M搭载了BMW史上性能最强大的M直列六缸发动机。新开发的高转速发动机采用最新的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提升了车辆的高转速表现及快速响应能力,让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80马力,峰值扭矩达600牛·米。发动机中使用独特设计的3D打印部件,不仅优化了整车轻量化表现,还进一步强化了发动机的散热能力。

null

null

null


在传动方面,与新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8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及主动式M后桥差速器,确保了发动机输出动力能以最高效的方式传递至车轮上,这套系统让BMW X3 M的百公里加速达到的惊人的4.2秒。

null

null


相信这样一款颜值爆表、性能爆炸的强力车型一定会吸引许多爱车人士的青睐,那么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要不要买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