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4月16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虽说汽车市场近年来的掀起了一波“SUV热潮”,但在整个汽车市场比例当中,轿车依然占据着最大的份额。

跟往常一样,夺得国内轿车市场3月份销量冠军的依然是大众朗逸,一共卖出了49039台,说它是销量霸主一点都不过分。质量、销量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都较为稳定,在大家心目中的口碑也相当不错,属于是稳扎稳打类型的选手。

null

拿下国内轿车市场3月份销量亚军的是日产轩逸,一直以来都是凭着低油耗、大空间以及“大沙发”作为卖点。随着它未来将进行换代,颜值、尺寸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日后“长居销量排行榜首位”的分分钟是它。

null

本月销量排名第三的仍然是老面孔——丰田卡罗拉,目前它已经在国内市场上投放了传统燃油版、双擎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行多方面布局,获得可观销量也是很正常的事。此外,预计它还会在今年8-9月份推出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换代车型,颜值会有所提升以外,驾驶质感还有望得到进一步优化,值得期待。

null

在3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当中,表现最为抢眼的是本田雅阁。它的销量达到了20412台,力压同级别的大众帕萨特与老对手丰田凯美瑞,与同家族的本田思域一起双双进入排行榜前十。

null

值得关注的还有宝马3系,现款车型在不久前已经宣布停产,开始进入了清理库存阶段,目前它在价格方面有着大幅度的优惠,因此销量仍然相当可观。但随着它即将迎来换代车型上市,大幅度优惠终结,很可能会对销量带来较大的波动。

在众多自主轿车当中,一直以来只有吉利帝豪能稳守在销量排行榜前十,但荣威i5在3月份的表现也可谓是相当抢眼,以将近2万台的销量成绩排名在第12位。作为“小一号的荣威i6”,它在设计、空间、性价比等方面都获得了大家的好评,相信它要是能给出更多的购车优惠,闯进销量排行榜前十应该不是问题。

null

OK,关于3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简单点评就到这,具体销量请看下表: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