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刘宇:重视与尊重中国每一个消费者,北京现代明年重回百万辆

2019年04月16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三亚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绝美的海滨风光令三亚成为了中国最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是中国家庭旅游度假去得最多的地方。也正是如此,主打二胎家庭的6座高端大型SUV——第四代胜达选择了三亚上市。这是半年不到的时间北京现代第二次将自己的重磅SUV放在三亚上市(前一款是第四代途胜2018年11月23日在三亚上市)。

null


4月12日,以“挚爱 智达”为主题的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全系标配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售价为20.28万-27.28万元(比预售价21.28万-28.88万元低了1万-1.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还推出了四重“挚爱家族优享计划”。在发布会结束后,阿贵看车带着第四代胜达能否开启6座SUV市场的新时代、能否引领北京现代品牌的向上等问题采访了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宇与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

null




有实力,要做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其实对于第四代胜达的产品力,不管是空间,还是智能科技表现,阿贵看车都先后写过《二胎时代已来,6座SUV市场能否迎来新变革》、《25万就能享旗舰,第四代胜达多项独有黑科技领潮流!》等多篇文章深度分析。

null


正是因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同级最长的轴距——2865mm,同级唯一2+2+2布局的大型6座SUV)及多项同级独有的智能“黑科技“(指纹识别系统——首款搭载车型、HyundaiSmart Sense“智心合一”——该系统搭载配备了SEW安全下车警示、ROA后排乘客提醒等12项领先科技)让第四代胜达一经亮相就成为焦点,也因此文成坤在采访时满怀信心地宣称今年有信心销售第四代胜达6万辆,明年更是将达到10万辆,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引领者。

null


而刘宇则表示,多项智能“黑科技“的搭载,不仅表达了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表达了进入后千万时代的北京现代对每一个消费者的尊重。“重视与尊重”这两个词,当晚被刘宇多次提及,其实从活动现场的布置与安排,阿贵看车也充分感受得到了。且不说现场关于“忘记了所有人,却不会忘记你”、“6座舒适大空间,陪你走过第一步”、“没有拥挤,只有舒适”、“生活没有白走的路,第一步都作数”……温馨又亲切的标语随处可见,还请到了许多车主、媒体及媒体家人……足以淋漓尽致地体现重视与尊重,也更好地体现了第四代胜达以二胎家庭为消费群体的宗旨。

null


当然,更让刘宇与文成坤等北京现代高层有信心的是第四代胜达诚意的定价,与同等配置的车型相比,第四代胜达比冠道优惠了5万元、比汉兰达优惠了7万元,堪比2017年时北京现代对iX35那杀手般的定价。



有格调,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新事物、新技术的接受能力的增强,刘宇称现代汽车计划在北京现代未来上市的所有车型都优先搭载其最新技术,并推出包括昂希诺、菲斯塔等在内的多款新能源车型及中国的专属车型。除了搭载多项最新技术的第四代胜达外,今年还将推出旗舰轿车——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昂希诺EV、领动PHEV等新车,技术、性能将正式成为北京现代的新标签,这也可见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null


当然,随着技术标签的越来越清晰化,尤其是肩负着品牌的智能化、网联化,产品的大型化、高端化使命的第四代胜达上市,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北京现代的品牌高端化、技术化形象,也促使着北京现代对现有1100家(包括770家4S店和330家卫星店)的网络形象进行升级,毕竟优秀的产品理应摆放在更好的店里。

null


文成坤告诉阿贵看车,对于渠道的升级从去年就逐步开始了,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北京现代4S店换个新形象,希望给消费者留下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当然在店面形象升级时,也会对销售人员的管理进行加强,未来良好的谈吐、整洁的服装将成为北京现代每一位销售人员的标准。此外,北京现代还将从各方面入手,持续优化更新,进一步强化渠道的升级与下沉工作。

null


毫无疑问,变是应对不变的最好方式,从过去的外观好看、性价比高的固有印象到如今的技术化、性能化,北京现代越来越重视与尊重中国市场及每一个消费者了。当然,随着各个细分市场新车的升级与换代,北京现代正在加速回归百万辆阵营,吹响了北京现代后千万时代的新征程。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