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动力相当,一个是宝马淘汰一个是奇瑞研发,1.6T到底哪家强?

2019年04月16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售价动力相当,一个是宝马淘汰一个是奇瑞研发,1.6T到底哪家强?

null


国人买车首要需求就是车一定要够大够气派,如果一款车能够在同级别中做到尺寸最大,颜值漂亮的话,那么销量一定不会差。这次风行汽车可是到了一块真正的亲民百姓车--风行T5L。起售价8.99万七座,关键还是采用了宝马技术授权的1.6t引擎,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可谓非常吸睛了。

null


null


风行T5L在前脸设计非常激进,x型的前脸内部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装饰与大灯组相连,雾灯区域采用了三颗灯源,整体设计非常有层次感,辨识度也很高,而且整个车头的肌肉感很强,颇有奇瑞星途的味道。

侧面来看也比较符合时下SUV设计风格,凸起的轮眉和行李架的加入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整车尺寸为4780*1872*1760毫米,具有2753毫米的轴距,比瑞虎8还要大一圈。尾部设计比较中规中矩,采用了车企现在常用的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于尾灯组的设计,下方还有银色下护板增添些许suv属性,而英文LOGO的加入也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风格,给人感到非常高端豪华。

null


null


内饰设计也比较吸睛的,新车采用不规则的几何线条设计提升车内的视觉感,而且采用双色拼接非常协调且时尚个性化。整车的采用均为真皮包裹提升不错的档次感,此外在细节上也很细腻,比如镀铬和钢琴烤漆的融入使其带来不错的层次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倒是颇有比亚迪唐的意思。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半液晶仪表处处彰显该车的运动气息,2+2+3的七座布局非常符合现在的二胎家庭,而身高1.75米的乘客坐进车内,头部空间都能在4指以上,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达到超过两拳的水平,这样空间舒适度极强不会觉得拥挤。

null


动力上采用了150马力的1.5T,165马力的1.8T,和宝马204马力的1.6t三款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而油耗也达到了6.5升左右,对于这么大的SUV来说还是比较省油的。

null


可能会有网友说,奇瑞星途1.6t引擎和这款宝马淘汰的引擎数据相当,奇瑞我们就会说是号称最强而别人淘汰的就是差的,但是一款车比的不单单是数据。奇瑞是自主研发号称最强不单是功率,在自主研发平台上奇瑞还真的是国产车的标杆,因此真的不好分辨谁优谁劣,不过在售价这款车的1.6t售价与星途tx的13万起售价基本相当,那么你会怎么点评这两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