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发布“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

2019年04月16日 12:31: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史诗级巨作《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已于4月15日上午9点全球同步开播,这部让《权游》迷们茶不思饭不想的奇幻神剧终于归来,也再次点燃了剧迷们心中“冰与火”的火种。率领着成千上万异鬼军团的夜王,驾驭着冰龙已步步逼近,而龙女王和琼恩·雪诺驾驭着两只火龙,又将如何应对,谁才会是最终的王者? 

null


不得不让人感叹,这部天马行空的神剧改编于经典系列小说《冰与火之歌》,小说的作者奇幻大师乔治·R.R·马丁其超凡的创作力和想象力,也在获得的各项大奖和圈粉无数时,得到了肯定。生活无处不在的需要创想和实现创想,可以说《权游》开启了科幻美剧的一个时代!

null


就在同一天,魔都上汽荣威儿童艺术中心迎来了“5G时代·畅行天下”的第三届汽车创行者大会,是上汽一直践行创新与先行的体现。在大会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足见其致力成为5G时代的行业先行者和引领者的用心!

null



行愈简,5G时代将带来智慧出行的巨变

在这个高效高速的网络时代,各种“智能新物种”的层出不穷,人类的伟大就在于强大的大脑,一步一步地促就和构建了人类的历史和文明。5G将联接吃、穿、住、行、娱,贯穿人类生活的各方面,这点从通讯行业众品牌发布的5G产品就可见一斑。

null


5G不仅拥有极快的速率(是现在4G传输速率的数十倍甚至百倍)、极大的连接(可达到每平方公里百万台设备的互联)、极低的时延(5G的时延可以缩短到1毫秒)等优势。当5G成为万物互联的方式,实时海量的交互沟通,可以随着不同的需求,让出行更加千人千面、做到无时无刻的服务、让智慧无处不在。不再是以“车”为核心,更是为人提供出行的解决方案。5G时代的到来对汽车工业而言,将迎来了一场伟大的革命,让“行愈简”!

null


正如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在大会上表示:“如果说5G是为汽车而生;那么汽车注定将让5G精彩。通过万物之间的无缝连接和实时交互,让‘物’也能像‘人’一样去感知、规划、决策甚至行动,开启一个现实与虚拟移动融合的全新世界。”这样的5G汽车时代着实让人听了兴奋不已。

null


与此同时,在大会上上汽荣威还发布了荣威MARVEL X Pro——全球首款达到L3级智能驾驶水平的量产车型。其在低速无人驾驶条件下,可实现自主完成“最后一公里”泊车和取车。


心愈近,独创首秀力成5G时代领潮者

众所周知,一个时代的领潮人要做到敢为人先的胆识和魄力、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动力。上汽推进“新四化”创新战略,围绕“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慧出行”做了大量的研发和布局,加快向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出行服务与产品综合提供商转型,让“心愈近”。

null


null


荣威Vision-i概念车将SUV的高通过性与MPV的大空间融合,独创了SPV(即SmartProactive Vehicle,意指智能主动交互汽车)全新车型品类,拥有多场景适应能力并强调车辆情感化属性,采用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形式,可实现不同场景模式的转换,真正让车辆成为“移动空间”,打造具备全舱交互能力的SKYVISION整舱智能交互系统,从理解用户需求、学习用户习惯、陪伴用户成长,成为用户的通讯、娱乐、健康、甚至教育助手。

null


毫无疑问,作为互联网汽车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上汽荣威一直坚持“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品牌理念,自2016年推出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荣威RX5)已取得了50万的销量,成为全球互联网汽车的销量冠军,并力助上汽乘用车在三年的时间里取得100万辆的互联网汽车总销量。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上汽荣威势必将探索出5G智能出行和汽车生活的应用,让智慧城市的便捷与温度更快触及消费者,成为改变出行生活的领潮者,并实现“行愈简,心愈近”的出行时代!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