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雷克萨斯LM300h首发,开辟品牌高端豪华MPV战线

2019年04月16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4月16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一款定位于高端豪华MPV的全新车型LM,这是该品牌旗下全新级别产品。此次首发车型为雷克萨斯LM 300h。

外观来看,雷克萨斯LM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另外,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十分凌厉。

图片68.png



在车身侧面,我们仍能看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但Z字形的车窗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具有辨识度和奢华气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密辐式轮圈,颇具设计感。车尾部分,雷克萨斯LM的尾灯设计较为引人注目,整体呈现X形的贯穿式尾灯组像车尾两次蔓延伸展,搭配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具前卫气质。

图片69.png


图片70.png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LM350/LM300h/LM500h供消费者选择。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关于更多新车信息,道哥说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