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君越车长超5米,官降5万比老款更真诚,真皮包裹配2.0T动力

2019年04月16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全新君越车长超5米,官降5万比老款更真诚,真皮包裹配2.0T动力

null


b级车市场也是各家车企的必争之地,一方面可以很好的树立品牌,另一方面又是一个走量的车型。大众帕萨特、迈腾、日系的雅阁、凯美瑞也不是吃素的,这也让美系的别克君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一月份销量4310台,二月份仅为2592台,要知道这段时间恰逢国内的春节也算是一个销售高峰。各家设计基本都能做到月销上万台,而君越确实呈现下滑的态势,这次在3月28日中期改款的全新君越上市。

null


null


全新君越的外观可谓大改了变得更加年轻动感,而且商务气息更加充足了。全新君越前脸变化最大就应该属于中网的设计了,全新中网采用网格熏黑处理,而一天镀铬条贯穿LOGO提升不错的档次感,此外在格栅周边还融入了镀铬包围让车头变得更加大气。两侧的大灯也从新设计过变得更加锐利了,内置LED光源也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

侧面的造型看起来比较修长豪华,尤其是运动铝合金轮毂和门框的镀铬条的加入使其极具B级旗舰级轿车的范。整车尺寸为5026*1866*1462毫米,轴距为2905毫米,空间上也得到了提升。尾部则是由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于两侧尾灯组能够使该车拉宽整车的宽度,而LED尾灯变得更加细长,与前车灯相互呼应,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彰显其运动特质。

null


null


内饰则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改变并不是很大依旧保留了家族式的豪华气息,尤其是在用料非常厚道。中控台门板等地处处可见皮质包裹并配有缝线处理,只是四幅式的中置方向盘显得有老气,也许也符合该车的定位吧。而镶嵌在中间的是显示与手机互联也能够为该车带来极强的科技感,电子挡板的设计依旧保留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颇为精致。同时该车配置也是相当丰富,esp、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电动座椅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匹配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油耗方面也得到提升均为5L左右,对于如今用对的道路来说还是比较省油了。

null


相比于2018款这次官降了五万块的全新君越,这回总算是真诚了。不过三比帕萨特、迈腾、本田或者凯美瑞的价格还是有些虚高,若真相提升销量,看来还是要从价格入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全新的君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