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中期改款!宝马新一季MINI CLUBMAN全球首发

2019年04月16日 13:38: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4月16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宝马新款MINI CLUBMAN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全新MINI CLUBMAN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与已经上市的新款MINI系列一样,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非JCW车型还将换装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91.png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MINI CLUBMAN COOPER S相比相似度较高,仅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LED大灯组更换成与新款MINI相同的样式。新车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在新车上被替换成了米字旗的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新意。

图片92.png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已上市MINI的设计,各种圆形造型将继续出现在新车上,比如8.8英寸中控车机系统就被包裹在带有圆形的氛围灯内,并且增加了MINI云端互联服务、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等功能。而在动力方面,全新MINI CLUBMAN有望继续搭载现有的1.5T三缸(COOPER车型)和2.0T四缸(COOPER S及JCW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Ps(COOPER)、192Ps(COOPER S)和231Ps(JCW),并与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COOPER/COOPER S)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JCW)相匹配。

道哥点评:MINI因其可爱的外观,一直比较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新款MINI CLUBMAN依旧延续了该家族的传统设计,如果您最近有意购车,不妨考虑下这款新车。

关于更多新车信息,道哥说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