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沃尔沃亚太XC40开启预售,更多动力选择,26.5-31.9万元

2019年04月16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2019上海车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沃尔沃亚太XC40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版本整体变化不大,但动力上会提供T3/T4以及T5三种动力系统,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新车预售价格为26.5-31.9万元。

图片93.png



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沃尔沃亚太XC40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多边形的前格栅和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等家族式设计也得以保留,时尚且灵动。来到尾部,新车依旧采用L型设计的尾灯,而L型灯罩内部的设计则体现出沃尔沃在细节上的把控。

图片94.png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未变,依然是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另外根据之前的配置判断,新车应该依然会配备最大20英寸轮圈,对于这个尺寸的SUV来说,是非常大的尺寸,很能提升整体气场。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采用简约风格,中控台采用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大尺寸液晶屏在触摸操作时的响应速度也还不错。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保持了家族的一贯风格,很容易让人有好感。

图片95.png


关于配置方面,新车也将延续进口车型的配置,例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提升了新车的主动安全性,并且减少驾驶员压力。至于动力,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新车将增加T3发动机。其中T4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300N·m;T5最大功率达到185kW(252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而T3发动机的数据暂时还没有详细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道哥说车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