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的新选择 全新一代奥迪Q3国内上市售27.18万元起

2019年04月16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国产奥迪Q3官方指导价格表

新一代国产Q3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几乎没有差别,新车继承全新家族系列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变得棱角分明,相比老款更为巨大。左右两侧进气口由一条外装饰件连接。高配车型带有矩阵式LED大灯,造型犀利,科技感十足。

车侧腰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搭配刀锋式双色五幅轮毂,营造出极为饱满的运动特质。全新一代国产Q3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484/1848/1584mm,轴距相比老款加长了77mm,达到2680mm。

图为海外版新一代奥迪Q3犀利的腰线从车身侧面延续到尾部。由于后备厢门造型的的变化,新一代Q3的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灯锋利的造型与头灯首尾呼应。新一代Q3的排气隐藏在车底,取而代之的是带有双层导流口的后扩散器饰板。

全新一代Q3采用奥迪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触控多媒体显示屏,使座舱有种驾驶飞船的科幻感,,双色内饰使整个座舱在豪华质感上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奥迪Q3将搭载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两个版本,最大功率为220马力(高功)和186马力(低功),传动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新一代国产Q3其全新的内饰设计在同级别车型里十分具有优势,上市后将会是奔驰GLA、宝马X1等合资品牌紧凑型SUV的有力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