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5万元起 新增T3动力 国产后的沃尔沃XC40竟然这么刚

2019年04月16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就像约好了似的,二线豪华阵容齐刷刷地投放起了紧凑型SUV,先是去年捷豹推出了E-PACE,雷克萨斯又在今年年初投放了UX。

这不,沃尔沃也不示弱,前几日发布了国产XC40,并于今天开幕的上海车展公布了车辆的预售价格,预售价格区间为26.5-31.9万元,新增了T3动力,赶在5月份正式上市。

 

null



新车亮点:

1.不加长,国产沃尔沃XC40的车身尺寸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

2.配备了Car Sharing 远程共享用车、“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

3.新增T3动力。

 

外观方面

null


   

国产后的沃尔沃XC40基本将进口版车型的全部设计都延用过来了,包括醒目的雷神之锤大灯、个性张扬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乃至“维京之斧”后尾灯,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形成了国产沃尔沃XC40的外观。

null


null


   

当然不止如此,国产沃尔沃XC40注重于个性化造型,大胆地采用撞色设计,车顶与车身的不同色彩搭配,令新车看上去更具北欧风情。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车辆并未选择加长,保持了进口车型的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

null


  

照旧是沃尔沃家族样式,整体简约时尚。全系标配12.3英寸的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是内饰亮点之一,与9英寸多媒体大屏联动,能够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逼格满满。

 

这都不是最关键的,重要的是沃尔沃XC40配备了沃尔沃汽车独有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Car Sharing 远程共享用车以及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行车智能方面极其出色。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从来都是行业的佼佼者,像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这种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并没有缺席,能够为车内乘员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

null


  

除了进口车型采用的T4/T5动力,国产沃尔沃还引入T3发动机。前两款动力没有变化,其中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最大扭矩为300Nm;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最大扭矩为350Nm。

null


   

此次新增的T3动力是一大亮点,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65Nm,综合油耗为6.6L,匹配8AT。随着T3动力的加入,国产XC40的入门价格也被进一步拉低,这套动力未来有望成为国产XC40最走量的动力车型。

 

小结:在二线豪华品牌纷纷进军紧凑型SUV市场后,沃尔沃也坐不住了,终于加快了XC40的国产化速度。这款车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尺寸上并没有像其他车型一样进行加长,保留了进口版的原汁原味。

 

而全新的T3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拉低了整个车系的价格,势必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加上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性,我们有理由相信沃尔沃XC40未来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