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IMs概念车国内首秀

2019年04月16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获悉,日产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IMs概念车。该车此前曾在2019北美车展亮相,而此次上海车展是其首次在国内亮相。

买车网


相比其它概念车,IMs车身线条算是较为简洁,新车头灯区域依然有V-motion(天籁专享)设计语言的影子,同时当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头灯将变成蓝色,配合头、尾灯中心的连续闪烁以提示路人其自动驾驶状态。

买车网


在侧面,IMs概念车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装饰,底部的线条则与车顶造型相呼应。这款车的B柱和C柱还融入了黑色的装饰,一次营造悬浮式的效果。在尾部,贯穿式的尾灯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尾部的IMs标识则展示了车型名称。

买车网


此外,IMs概念车采用全轮驱动模式,两台电动机分别位于前轴和后轴。动力方面,IMs概念车动力系统最大输出为355kW,峰值扭矩800N·m,该车使用了115kWh电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理论可达61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