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B!这款法国总统座驾出新款,百公里油耗2L不到!

2019年04月16日 14:41: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上海车展期间,有车以后前线兄弟拍摄到了一组DS7 Crossback E-Tense实车照片。新车在此前的2018巴黎车展期间亮相,DS全球汽车CEO易博丰也曾宣布“截止2025年,所有DS新车型都将采用电动版”。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DS7 Crossback E-Tense与现款DS7有着较高的相似度,车身造型以大量镀铬装饰点缀,视觉效果及精致度不俗,符合DS品牌调性。

尾部线条流畅且锋利,两侧尾灯点亮效果呈现出细密的网状结构,夜间有很强的辨识度。车尾底部使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增加了DS7 Crossback E-Tense在运动属性上的营造。

不得不说,法国人对于营造小资浪漫情调十分有一手,DS7 Crossback E-Tense车内采用了深灰色和白色搭配,并且白色皮革材质配有菱形纹理,视觉效果出色。

科技性配置方面,DS7 Crossback E-Tense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其显示效果及信息丰富程度都表现出了较高水准。

车载娱乐系统同样使用了一块12.3英寸的触摸屏幕,画质清晰同时系统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主流功能,屏幕下方配有实体按键,操作便利度上有一定保障。

DS7 Crossback E-Tense座椅采用白色真皮包覆,质感和视觉效果表现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DS7 Crossback E-Tense采用了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96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其混动系统与雪铁龙C5 Aircross、标致508 PHEV/308 PHEV保持一致。

性能方面,DS7 Crossback E-Tense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218km/h;配备一块容量为13.2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1.9L/100km以下。新车共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零排放”(Zero Emission,即纯电模式),“运动”(Sport),“混动”(Hybrid)以及“4WD”(四驱)。

 

DS7 Crossback E-Tense作为DS品牌电动化的先行者,其产品力毋庸置疑,挡小资情怀遇上PHEV后,其能否给我们一个满意的售价是决定其销量成功与否的关键。有车以后也将持续更新全面的新车信息,各位看官老爷要继续关注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