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良心的合资B级车,新车上市就降3.5万,看到油耗果断放弃雅阁

2019年04月16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良心的合资B级车,新车上市就降3.5万,看到油耗果断放弃雅阁

null


说起韩系车,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三大件耐用,技术稳定、省油、最重要的是价格还很优惠。而现作为韩系车的代表,旗下有一款车型的性价比非常亮眼,它就是用来跟雅阁、凯美瑞、迈腾竞争的重磅之作--名图。这款车曾经的最高售价一度高达近20万元,但面临的这个领域激烈的竞争,名图如今的售价为12.98至16.98万元。

null


null


说实话全新的名图在外观的设计还是非常拉风的,尤其是中网的设计非常宽大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多条横幅式镀铬采用六边形包边有点奥迪家族的味道。而大灯组的设计也比较犀利动感,使其看上去非常凶猛,整个车头尽显力量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在细节上也加入镀铬门把手、铝合金轮毂等,处处都彰显了该车气质。整车尺寸: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这个尺寸只能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尾部的设计也比较动感时尚,尾灯的线条也恰到好处,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有气质,整体来看饱满有型。

null


null


内饰来看整车的设计还比较时尚的,全部采用黑色为主提升不了不错的商务气息,在做工上还颇为精致的。而且用料上也比较良心的,新车全部采用真皮包裹以及镀铬条点缀来提出豪华气息,而且按键的设计也颇为精致。中控的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导航等娱乐系统,在配上上也比较丰田,esp、电动天窗、电动座椅、还是比较实用的。

null


动力上搭载1.8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8L最大马力143匹马力,最大扭矩176Nm。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5匹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MT、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5L。

null


目前名图给出了最高3.5万元优惠幅度,新车的起步价已经降至了9.48万元,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凸显。毕竟作为一款俗称的b级车,它的外观好看、空间出众、在价格上可以和紧凑级车相媲美,还是比较划算的,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