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雷克萨斯ES300h行政版 魅力源自绝不让女人哭?

2019年04月16日 14:56: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雷克萨斯ES300h行政版 魅力源自绝不让女人哭?

提到豪车品牌,很多人对奔驰宝马这几款车型还是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毕竟它们的品牌效应十分强烈,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也是根深蒂固。雷克萨斯在很多人们眼中也是具有着一定的魅力,高档的设计以及舒心的驾乘体验也成功在人们心中有了一席之地。雷克萨斯ES在销售量当中其实也算是一匹黑马,成功的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的就是雷克萨斯ES300h行政版。

null


外观上的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结构由现款的横向走势改为了竖向走势,气势更加凶悍。新款ES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一定程度的增加,但相比于竞品车型各种长轴距版来说,这样的尺寸真的算不上大。

null


ES的空间虽然没有BBA大的那么夸张,但乘坐也足够宽敞,毕竟这是标准轴距。储物空间表现不错,虽然有一些空间并不大,但胜在数量够多,随身物品都有合适的安置之处,并且将原本位于扶手箱内侧的USB接口移至前方,旁边还配有手机槽,非常人性化。

null


内饰依然保持着上代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中控的饰板与车门饰板相连接,让整个驾驶舱形成环抱式,而做工和用料同样考究,内饰多处使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和配有缝线的皮革来提升质感。多功能的方向盘中规中矩,配有各种仪表、娱乐、语音操作。嵌入式的中控屏,很有深邃的意境。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加上中央的夜光时钟的,很显豪华感。中控的按键和旋钮布置的错落有致,操作很方便。相比屏幕触控界面的设计,阿新是更偏向于实体按键的操作,因为操作更为简便。蛇形挡把的设计是一个吐槽点,好在新款已经重新设计。ES的座椅坐着绝对舒服,10项电动调节,总能找到满意的坐姿。加上米色内饰,整个车内显得很温馨。

null


动力上配置估计可以甩开宝马5系三条街,全新ES搭载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较上代车型有了革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1%,全球最高的热效率。不仅如此,混合动力系统的能量控制单元PCU也进行了优化,官方给出的全新ES百公里油耗仅为4.2L。油电混合车型更是主打环保与潮流,虽然在提速上没有五系的激情,但其自然吸气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是全世界公认的,平顺与舒适是雷克萨斯的宗旨。

宝马让美女坐在车里哭 ,奔驰让美女坐在车上哭,雷克萨斯说,我努力不让女人哭。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给我们留言,更多资讯敬请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