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雪佛兰全新SUV创界及新一代创酷首发,它要将SUV进行到底

2019年04月16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2019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带来了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新一代创酷Tracker。


和海外版Trailblazer没多大关系的创界


新车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全新5座紧凑级SUV,定位介于创酷与探界者之间,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偏向硬朗与力量感。


null


 

创界的英文名“Trailblazer”取自于雪佛兰在印度、南非、澳洲等地市场推出的一款硬派中型SUV。


不过,通过实车来看,不论是灯组还是侧面造型来看,两款车型并不相同,海外版的那种霸气风格并没有在它身上体现出来。


null


 

但在一些细节方面其还是有几分海外版Trailblazer的影子,比如分体式前灯组+大嘴式前格栅,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走势,都营造出了不错的气势。


车身侧面的线条硬朗且富有力量感,车身下沿被黑色塑料护板包围,搭配全黑多辐式轮毂,整车运动感十足。


创界还采用17寸熏黑运动轮毂,配合Redline尚·红系列套件,年轻感再次加强。


讨年轻人喜爱的新一代创酷


作为雪佛兰的一款入门级SUV,新一代创酷和现款车型圆滚滚的外观造型不同的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为前脸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


null


 

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创酷的外观差异包括熏黑前大灯/尾灯、黑色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要比现款车型带来的年轻运动感更强烈。


写在最后


继此前全球同步引入探界者后,雪佛兰此次将创界Trailblazer和新一代创酷Tracker也带到了中国,其目的也显而易见,就是想通过进一步拓展国内SUV细分市场来提升雪佛兰品牌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