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上海车展】长安 CS75 PLUS 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CS75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相当抢眼,如今CS75已经扛起了长安SUV家族的大旗。 虽然CS75依旧畅销,但自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以来,已经有6个年头。2019上海车展,长安正式推出了CS75 PLUS。


双外观设计

null


CS75 PLUS提供两种版本不同风格外观设计,普通版中网采用横幅镀铬装饰条设计,与睿驰CC风格类似,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是前脸的一大亮点。


null



运动版车型采用全黑中网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适当的装饰更好的衬托了运动气息。



null



CS75 PLUS外观细节处理到位,悬浮式车顶设计、黑色塑料包边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辨识度非常高。新款车型整体设计时尚前卫,两种版本外观设计更符合市场需求。


内饰焕然一新

null



内饰方面,CS75 PLUS同样比较抢眼,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全液晶屏幕,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融合在一起,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配合电子挡杆,让内饰看起来档次感更强。双色内饰配上运动造型座椅,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


车身尺寸更大

null



CS75 PLUS车身尺寸有较大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毫米,由于外观套件不同,运动版车型车身长度为4700毫米,两个版本轴距均为2710毫米。CS75 PLUS除了车身高度降低了5毫米外,其余方面均比CS75更大。


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null



CS75 PLUS配有两款动力总成,普通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高配车型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233Ps,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


null



相较于长城哈弗H6以及奇瑞瑞虎8等车型,CS75 PLUS不仅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而且还有更丰富的动力总成可以选择,爱信的8AT变速箱也是一大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