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上汽大众全新Polo Plus 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6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Polo在国人心里可谓是有着不可代替的地位,已经换代多次,此次上汽大众带来全新一代Polo,到底Plus在何处呢?就让我们跟随谈车帮的脚步一起来看一看吧。

null


外观方面,第一眼就感觉全新Polo Plus比现款Polo大了许多,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造型更加犀利之外,整体给人更加扁平的视觉感受。

null


车身侧面,采用高腰线设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整体感很强,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的造型给人很敦实的感觉,一条贯穿尾门的硬折线比现款高度更高,从而降低了视觉上的重心。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Polo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整整大了一圈,而高度却有所降低,轴距增加了94mm,相信会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

null


在内饰部分,全新Polo Plus同样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依然很“大众”,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这让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年轻一些。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应用。

null

null


新车搭载我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在A0级小车中,Polo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此次全新升级,不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大幅度变化,相信一定会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