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PLUS亮相上海车展,没错,它就是要用设计来打动你

2019年04月16日 15:21: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长安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带来了全新SUV车型CS75 PLUS。该车的定位与长安旗下热销车型CS75十分接近,可以看做是其衍生产品。


null


 

它要比CS75好看多了


新车依旧采用了长安当下的家族设计,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配合全新样式并且更加犀利的大灯组,在营造前脸气势方面要比CS75强出不少。


null


 

车身侧面则更加吸引眼球,其腰身采用了简洁明了的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感很强烈。而为了凸显运动感,新车对B柱以及C柱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观感不错。


同时为了营造时尚感,新车也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在内饰方面,12.3+12.3英寸双联大屏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低透光度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全系后排可完全放平的NAPPA皮纹座椅等意味着它的配置也不低。


null


  

整体来说,新车在设计方面的运动感、时尚感都要比现款的长安CS75更上一层楼,更加符合那些挑剔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颜值要求。


null


 

2.0T+8AT让它很有吸引力


该车将搭载长安CS85 COUPE同款的233马力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并且为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其将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近些年,长安在车辆的设计方面真的是给了我们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从CS55到CS35 PLUS都让我们看到了其在迎合年轻人喜好方面的功力。


而这款定位和CS75差不多的全新SUV在颜值方面肯定会比CS75更上一层楼,再配合上2.0T+8AT的动力组合,将来如果它成为长安的又一款热销车型,我想我们也不会感到太意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