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血本打造大餐桌高尔夫,虽不是GTI,但用心改也能变金凤凰!

2019年04月16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之一,它一直都是代表着大众汽车发展的方向与趋势,影响着全球两厢车的设计潮流。这款可以号称世界级的两厢轿车,从初代开始,至今一直都成功地俘获了众多玩车人的芳心。 


null



null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辆大众高尔夫,虽然它并不是R-line、也不是GTI更不是高R,但在车主下了血本去改装之后,山鸡也能变凤凰,改出了其独特的韵味,单从外观就能获得不逊于GT-R的回头率。


null



null



车主是一位佛山人,从小就非常喜欢车,一直都希望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个性小汽车。所以刚出来工作半年后,他就开始接触改装了,而他平时除了工作之余,唯一的爱好就是玩改装。


null



null



如今十多万价格区间的车子,逐渐趋向涡轮化,因此车主也考虑买一辆带T的车子,经过自己筛选后的选项,就只剩下1.6T的日产骐达大众高尔夫了。


null



null



对于买任何东西都不喜欢等待的车主来说,当时骐达要等几个月才能提车,而不需要等待的高尔夫,就成了他唯一的选项。(那时R-line和GTI都还没上市。)


null



null



起初车主和大部分入门的玩家一样,都是憧憬着速度与激情,所以他就开始接触竞技类的玩法,绞牙避震、轮毂、刹车、再刷一个程序后,赛道日就成了他常去的地方。


null



null



但后来,车主参加聚会多了,看到了不少的姿态改装,久而久之就被视觉冲击感大的外观所吸引,因此便改变了改装方向,重新走上了姿态风格的道路上。


null



null



从外观上看车头部分,这辆MK7更换装了高R的时宇大灯与Varis的碳纤开孔引擎盖以及定制的前铲,营造出煞气更足的运动感。


null



null



而车尾更是装上了极致夸张的GT大尾翼和GTi后扰流,增加了不少战斗气息,不过这个"大餐桌"要上去吃泡面就比较困难了。


null



null



CMST的宽体搭配上18寸的XXR526轮毂,通过前23MM后25MM的法兰盘垫出,再把后轮调至六度倾角,让车子通过气动降下来之后达到了齐边状态。


null



null



Brembo的6活塞卡钳把这辆18寸的轮毂填得非常饱满,轮胎方面车主采用了前后不同尺寸的搭配,前轮215 35 18后轮215 40 18。


null



null



因为走的是姿态路线,所以在内饰方面,除了换装多功能方向盘以外,其余都是保持着原厂的状态。


null



null



在性能方面,就刷了一套AZN的电脑程序来提升加速效果,排气也采用了RES全段来对听觉体验进行升华,虽然目前使用的是气动避震,但操控与车主当初所期望的效果基本一样,所以总得来说还是挺满意的。


null



null



不过低姿态行驶时,不免要用一部分的注意力来应付起伏不平的路况。虽然这辆MK7车主平时比较少开,一般都只是在市区里面转转或者开去参加聚会,但到了保养时车主则是一点都不含糊的。


null



null



而家人对车主玩改装都是比较支持的,毕竟这是他唯一的兴趣爱好。车主说这辆MK7对他来说基本上已经玩到尽头了,所以如果明年经济实力允许的话,他会考虑换一辆车奥迪S3,感受一下四驱的感觉。


null



null



虽然这辆车终有一天会离他而去,但车主相信必定会有另外一辆车来替代它的,因为这是一种个人爱好与文化,只要他有能力,他就会坚持下去,自己也从未考虑过放弃这一爱好。


null

null



车子对于车主来说,是玩具也是交友工具,通过它能认识到更多的大众粉、高尔夫车友,形形色色、各行各业、志同道合的朋友,见解和志趣往往也是相近或是吻合的,因此一台好的改装车对于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null



null



国内的玩车环境虽与国外仍然有不少的差距,所以车主希望所有的车友能以身作则,拒绝做老鼠屎,共同维护好这来之不易的小圈子。若是这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定能将世人对国内车圈的有色眼镜摘下。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AZN电脑程序、RES全段排气

Accuair气动系统、SCC气动避震

18寸XXR526轮毂、GT6刹车

Varis碳纤维引擎盖、GTi后扰流

高尔夫R时宇大灯、订做前铲

Voomeran后尾翼、订做后GT尾翼

CMST宽体套件、全车色膜

后轮六度倾角订制、前后法兰盘订制


车主/ 阿财

摄影师/ # Baby Fang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