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 | 3月14597辆!这款小型SUV到底入了谁的法眼?

2019年04月16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大家车言论

4月,小型SUV市场又迎来众多新车,合资阵营已然成型。但面对挑战,国产小型SUV从来不惧挑战,既有“价优”的走量车型,也有长安CS35系列这种“质优”去和合资车型“刚正面”。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长安CS35系列在3月的销量达到了14597辆,目前总体的市场排行还未知,单综合前几个月的趋势来看,第二名应该没有问题,大有冲击冠军宝座的趋势。当然,长安CS35PLUS有力的竞争者也在一旁虎视眈眈。可以看出,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是非常激烈的。

null



在这种红海市场中,如何做出产品差异化,更好的针对年轻市场,投其所好,就成了厂商的课题。今天,就来给大家从一个热词——“车联网”入手,详细分析一下长安CS35PLUS是如何把差异化做足,在智能化,社交化上下功夫,从而收获消费者认可的。

null




null



首先,长安CS35PLUS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最具独特性的就是它的社交功能了。

如今,年轻消费群体的社交需求愈加旺盛,点赞,互关,刷留言,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日常,主打社交功能的长安CS35PLUS在这方面做得就非常好。

当你周末和好友约定去市中心的商圈的电影院看电影时,打开好友一键集结功能,不管是开着长安CS35PLUS,还是仅有一部手机,都能通过微信进行实时位置分享。不论你此时活跃在哪里,通过好友一件集结功能,让你和好朋友的大头像同在一个屏幕上显示,把你的“社交时间”安排的明明白白,“盘”活你的社交圈子。

由于完整搭载了腾讯车联AI in Car的模块,长安CS35PLUS和微信的联动性也做到了极致,这是目前其他大部分厂商暂时做不到的事情。通过车内的原厂行车记录仪,拍摄沿途美景,并将途迹制作成趣味路书,分享到朋友圈,让年轻人在车机软件的体验上,充分享受长安CS35PLUS带来的独特社交性。

null



次之,长安CS35PLUS由于采用了腾讯系产品——QQ音乐,在线媒体内容非常具有优势。

QQ音乐在音乐类软件的江湖地位应该不用多讲,时至今日,在网易云音乐,虾米,酷狗等后起之秀面前,依然是第一梯队的强手。尤其是在音乐版权方面,更是一枝独秀。如果一款音乐软件,你喜欢的歌曲永远是“灰名”处于“不可用”状态,那真是一种“糟心”的感受。1700万首的海量正版曲库的支持,让CS35PLUS的音乐库非常庞大。我们都知道,充会员其实只是一笔小钱,但是由此带来的使用体验,却非常不友好,所以长安CS35PLUS的优势也正在于此,让用户能够在车内得到最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长安CS35PLUS电台内容也极为丰富,内建腾讯系的企鹅FM,喜马拉雅电台,同样带来了大量的丰富内容。可以说,依靠腾讯这棵大树,CS35PLUS在音频内容服务上,算是做足了功课,每一项功能都恰好对准车内娱乐所需。

null



再次,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AI in Car账号所具有的同步性。

细细想来,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日趋电子化,我们的所有个人信息几乎都囊括在互联网之上。网站账号,论坛账号,微博账号,银行账号,手机账号….不一而足。记忆账号成为了现代人的“基本技能”,单也是日积月累的累赘。

而AI in Car采用了腾讯账号接入,免除了你多记一套账号的负担,同时,能够将你的喜好,收藏统统导入到车机系统上。试想,当你在车上点击了“喜欢”的歌曲,意犹未尽之时,下车以后在手机上依然能够回播,不管你是即将坐进工位,还是进入家门,喜欢的音乐依然伴随着你,如此一来长安CS35PLUS俨然成为成为懂你的“小蛔虫”,带来从一而终的顺畅使用体验。

null



有趣的社交功能,强大的音频服务,和独特的账号系统,可以说是长安CS35PLUS面对消费升级,市场升级做出的产品力选择。这一点从销量数字就可以看出,毕竟数据不会骗人。

此外,长安CS35PLUS在终端售价上,也体现出了非常具有诚意的调整,通过调价、现金优惠、贷款贴息与置换补贴等交叉手段,使得综合优惠达到了11000元,在10万级的小型SUV市场,这样的让惠于消费者的举动,非常具有说服力。

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长安CS35PLUS经过大量的口碑沉淀,将会形成什么样的链式反应,值得我们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