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派SUV风格追求者的新选择 奔驰GLB上海车展亮相

2019年04月16日 16:4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硬派SUV风格追求者的新选择 奔驰GLB上海车展亮相

在今年4月15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的奔驰SUV之夜上,全新奔驰GLB概念车全球首发,定位于一款硬派小型SUV。这款车将会给硬派SUV风格追求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null


GLB是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基于第二代MFA结构打造,采用七座布局,由北京奔驰国产后定位低于GLC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配备中央奔驰品牌LOGO,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同时,其下方两侧雾灯开孔以及格栅下方进气口镀铬造型,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视觉张力。LED大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为三段样式,银色护板造型与尾排相呼应。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整体风格更加具有科技感。贯通式的仪表和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和三个涡扇式空调出风口也是奔驰车型上常见的设计。

null


动力方面,奔驰GLB预计将搭载1.3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19kW(1.3T高低功率)和138kW。传动方面,新车除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之外,还将新增一款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据悉,梅赛德斯-奔驰GLB将在今年夏季国产上市,上市后或将给宝马X1奥迪Q3带来不小的威胁。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又多了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