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海车展】全新BMW 3系于上海国际车展展出

2019年04月16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起BMW 3系,可谓是老少皆知,大家能够想到的首先就是优秀的操控感和BMW那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大家都把BMW 3系当做了B级运动轿车的标杆。如今,全新一代BMW 3系国产车型长轴版和标轴版在2019上海车展强势登场,就让我们和谈车帮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null

null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BMW 3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变得更宽了,天使眼造型的前大灯变得更加犀利,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运动更加具有冲击力。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BMW 3系终于在中控设计上有了突破,全新设计的内饰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不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有着不小的突破。新车突破性的采用了12.3寸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方向盘也是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屏不再那么突兀,而是与中控台融合的更加紧密。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基于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减重最多55公斤,风阻系数降低至0.23,前后配重比为50:50,且车身刚度显著加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载B系列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变速箱依然采用我们熟悉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90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400牛米,性能车型还会搭载3.0T发动机。

 

新一代BMW 3系的发布势必会给奥迪A4L奔驰C级带来更大的压力,对于全新的BMW 3系你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