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个“5G技术”平台诞生,两年内将推六款车型,最快2.59秒破百

2019年04月16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14日,ARCFOX “生而破界”品牌之夜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正式诞生——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基于此架构,在未来两年内,ARCFOX将推出六款车型,包括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两款跑车,还有四款高性能智能车。值得一提的是,ARCFOX-GT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3秒,仅需2.59秒,此外,其它纯电车型续航有望达到700km。如此强大的IMC架构,ARCFOX到底在下怎样一盘棋?


IMC架构到底有多牛?


IMC(Intelligent Module Criterion)架构是ARCFOX正向开发的智能模块标准架构,据介绍,IMC架构具有42个核心模块、127个功能模块,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个“超级”特点。


其中,拓展层面,可通过模块化的底盘和车身结构、标准化全气候电池包等,能够满足从A0到C级车型全覆盖,以及全系车型500-700km的续航里程;在智能层面,作为全球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其拥有算力高达每秒352万亿次的最强芯片(中国造),并且能实现L3至L4等级以上自动驾驶技术。


在交互方面,多模态情感交互系统可实现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多通道五感交互;另外,行业领先的SMART算法集合、OTA功能等,更赋予IMC架构超级进化的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 ARCFOX玩的不是PPT造车的概念,IMC架构聚合世界顶级合作伙伴。其中,ARCFOX与MB tech深入合作,共同进行整车与核心部件的开发、测试、项目管理及质量控制;与麦格纳进行高端智能制造合作,保障造车品质;与华为成立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深耕智能网联技术,带来人、车、家的跨场景一体化体验。


颜值即是王道


在如今这个“眼球”社会,有颜值虽然不能万能,但是没有颜值是万万不能的。说到设计,ARCFOX运用的是北欧极简美学,这一理念在现场亮相的ARCFOX-GT赛道版及街道版、ARCFOX ECF Concept三款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


作为一款不折不扣的跑车,ARCFOX-GT搭载六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9秒;ARCFOX ECF Concept是ARCFOX首款概念车,轴距达2900mm,未来量产车型将拥有L3级别自动驾驶。得益于“无边界”设计理念的应用,其外形、内饰均极具个性。


体验为王,“无界体验”有何玄机


活动现场,ARCFOX给用户带来了“无界体验”的概念。通过建立线上实时沟通平台、线下ARCOX专属空间,ARCFOX打破空间的边界,在用车全生命周期内与用户全方位接触;通过推出ARCFOX CLUB,ARCFOX打破交易的边界,为用户打造新中产标准生活方式。


通过与能源产业、出行产业、通信与智能产业无界融合,ARCFOX打破生态的边界,打造车电价值分离模式、智慧出行服务模式、车规级安全交互模式等三大模式,让出行更加智慧、愉悦。


目前来看,新能源汽车的主流形式还是电动化。以电动化产品为起点,全球汽车品牌的格局在发生变化,这对于自主车企是个千载难逢的机遇。ARCFOX这一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诞生,依托IMC架构而生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和体验,都在证明着自主品牌的崛起。期待ARCFOX的6款新车早日上市,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