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2.5L+油耗7L,韩系外观德系质感,新RAV4的设计师是不是换人了

2019年04月16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中,丰田RAV4一直都是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丰田rav4荣放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一直深得广大群众的喜爱。不得不承认荣放在可靠性、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确实表现良好,但丰田荣放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确实让人有点提不起兴趣了。而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荣放,让我们感到眼前一亮,给我的感觉不亚于去年凯美瑞换代时的兴奋。丰田的设计师是不是换人了?还是他们终于睡醒了!

全新的丰田rav4荣放是基于全新的TNGA架构下的车型,汽车整体架构的刚性更大。车身尺寸:全新荣放的车身尺寸长为4米59,宽为1米85,高为1米69,轴距为2米69,定位于紧凑型SUV。新款车身与老款除了轴距有所增加之外,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外观方面,就像之前丰田凯美瑞一样,变化简直就像屌丝的逆袭一样。现款的荣放造型非常一般,而全新的荣放进气格栅变得十分宽大,让人甚至感觉不再是一款家用车,而是一款野性十足的越野车。整车的侧身造型也非常流畅,精致细腻,而且也用了最近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部分反而走的是大气中庸路线,我感觉有点像现款的汉兰达,从后面看,给人的感觉是四平八稳的,于车头部分截然不同。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采用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功率表现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将采用CVT变速箱,燃油版车型油耗低至7L。

全新换代之后的荣放实力大增,本身荣放除了外观内饰设计之外,就没有什么短板,全新换代之后,外观内饰更加年轻化,反而成了他的长处。只要价格合适,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具体情况还要等上市之后才能知道。感觉丰田又要有一款加价才能提车的车型将要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