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奔驰GLB领衔,汽车界的“黑洞”日即将到来,攒钱吧

2019年04月16日 17:24:04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期最热门的关键词当属“黑洞”了,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公布,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再一次获得“强有力的支持”,这张黑洞照片也成为了本世纪最珍贵的发现之一。“黑洞”照片的公布,证明人类向外太空的探索又近了一步,这一天值得记入史册。其实每个行业都有“黑洞”日,特别是代表人类工业文明的汽车制造业,明天,汽车界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黑洞”日—上海国际车展,这一天,全球的重磅新车都会齐聚在此,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汽车界堪称“黑洞”的新车。

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

黑洞指数:★★★★★   

早在2018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全新宝马3系就已完成全球首发,在此次上海车展,宝马将带来全新3系的长轴距版本,至此,标轴和长轴两种版本的3系都已亮相,根据华晨宝马计划,国产全新宝马3系将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发布的长轴版车型在设计层面和之前的短轴车型保持一致,轴距比标轴版加长了11cm,达到2961mm,几乎达到入门C级车的尺寸,在内饰层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版车型也取消了“鸡腿”挡把,换成了最新的样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3系将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入门车型标识直接从325起步。

全新奥迪Q3

黑洞指数:★★★☆☆


奥迪立下汗马功劳的奥迪Q3终于迎来换代,但奇怪的是,奥迪此次并没有对全新Q3的轴距进行加长,主要重心放在了设计层面。全新奥迪Q3基于MQB平台打造,此次发布的车型就是国产版本,新车外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之前横杠的进气格栅变成了竖杠形状,有点像Q2的放大版。动力方面,全新Q3提供1.4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采用和Q5L一样的多片离合器式quattro四驱系统。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

黑洞指数:★★★★☆


路虎揽胜极光是SUV界的颜值担当,开启了概念车设计直接量产的先河,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最新的PTA横置架构打造,是该架构的首款车型。极光最显著的代名词就是颜值,此次,全新揽胜极光也不例外,整体造型有点像星脉的缩小版,就连门把手也采用了和星脉同款隐藏式设计,全新揽胜极光继续在配色上大做文章,共提供6种车身配色,动力沿用现款的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一代丰田RAV4

黑洞指数:★★★★★


此前,海外版本的全新RAV4已经在纽约车展亮相,此次,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发布的新一代RAV4将是未来一汽丰田的国产版本。全新RAV4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采用丰田最先进的TNGA-K架构打造,除了外观更加运动外,丰田着重提升了全新RAV4的“三大件”,首先是动力总成,全新RAV4将全系搭载2.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其次是底盘,全新RAV4重心设计更低,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官方称为双叉臂)的独立悬架,动态驾驶质感更好。总而言之,全新RAV4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奔驰GLB概念车

黑洞指数:★★★★☆

奔驰GLB的伪装车前些时间经常出现在马路上,作为一款定位低于GLC的紧凑型SUV,奔驰GLB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X1的长轴距版本,奔驰GLB将与A级一样,基于MFA2平台打造,并且共享动力总成,提供1.3T和2.0T两款发动机。从伪装车的轮廓可以看出,GLB的外观设计有点像之前停产的GLK,还是相当硬朗的,由于外观设计更像一辆SUV,且轴距也加长了不少,因此在实用性上还是由于目前的GLA的。

小结

4月16日,上海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以上五款新车仅仅只是开胃菜,后续我们还将奉上更为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