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Honda纯电动车X-NV概念车全球首发

2019年04月16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2019上海车展前方报道小分队传来消息,东风Honda纯电动车X-NV概念车全球首发。据悉,作为东风Honda纯电动车型的首发者,X-NV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将与更多新能源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先端时尚的汽车生活。

买车网


外观方面,思铭X-NV概念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整个外观设计与后者没有明显差异,仅细节上如前包围、尾灯组等有所变化,同时采用了双色车身和大尺寸轮圈,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买车网


由于新车采用XR-V的车架和底盘来进行开发,所以新车车身尺寸与理念VE-1相仿。

买车网


车尾造型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彰显其个性。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与理念VE-1相同的动力总成。理念VE-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80N·m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与之搭配的是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40km;快充时间为55分钟、慢充时间约为9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