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了奔驰GLS的谍照,我觉得奔驰的好日子到头了

2019年04月1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自2013年奔驰发布了自家的全新S级以来,奔驰在我们国内的市场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而2013年的S级更是被赞誉了"汽车的发明者,再一次发明了汽车"这样的美名,而随着S级这颗大旗的竖起,C级,E级等车型在改款后也一度成为销量榜眼,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奔驰将套娃也玩的明明白白,新E级的出现也绝对满足了国内人群的消费理念,不过自新CLS和新A级发售以来,我们发现这个一线豪华品牌的灵感好像有些枯竭了。

null



新款的奔驰CLS级和A级的确足够漂亮,而奔驰也是完美的把优雅豪华的基因和运动感结合在了一起,虽然横向式的中控大屏依然抢眼,但是经过这几年的时间历练也早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新鲜感。虽然说用豪华,优雅来形容奔驰不足为过,但是要知道奔驰的SUV和硬派越野同样非常出色,G级也更是成为了许多男士的毕生追求,GL级和M级更是将豪华,霸气演绎的淋淋尽致,但是随着新GLE和GLS的到来,原本气场十足的它们好像有点变味了。

null



(以下均为个人立场)原本气场十足的GLE被改的面目全非,家族化的三角眼被安在了这么一塔原本气场十足的SUV上,如果说老款的GLE优雅且不失气场,那么新款的GLE就像是一台臃肿的猪,虽然隐藏式的D柱被保留了下来,但是尾灯的设计感觉不像是一台百万级豪华SUV应有的表现,而且相比起老款也显得臃肿了许多。

null



而原本以为奔驰只是在GLE的外观上有点定位偏离罢了,但是没想到的是在新款的GLS级曝光图上来看,奔驰貌似在这条路上越陷越深了,从前脸来看,GLS级也没能逃过三角眼的设计,而两条横辐式中网和之前的GLE级基本相同,而这样的前脸相比起现款车型来说虽然更年轻了,但是原本的气场却荡然无存。

null



而更令人失望的是,原本的GLS级虽然尺寸非常大,但是本身的线条非常硬朗,使得GLS并没有显得一丝不协调,而新款的GLS级完全失去了这一本质,车身的线条突然变得圆润了起来,而从侧面看起来更是没有一丝的棱角,这还是大家心中的那台硬派SUV吗?

null



从近几年奔驰的状况来看,钱是越挣越多,但是设计上却没了一丝新意,早些年奔驰在国内的豪华市场虽然不太景气,但是在设计上从没有玩过套娃,而且每款车型都非常有新意,早些年的奔驰设计师这样的

null



null



硬派越野有个硬派越野的样子,超跑也同样应该有自己超高的品味,但是现在的奔驰呢?套娃,臃肿,虽然现在的AMG GT更快了,也更省油的,但是鸥翼门呢?原本的设计感十足的车被改成了现在的样子,虽然现在的AMG GT也非常帅,但是相比起原来的SLS呢,再者说,买这个级别车的人会在乎它的油耗吗,买SLS的人会是为了它的速度吗,近些年的奔驰虽然钱挣了一大把,但是在设计上丢失的太多东西,对于想买新款GLS的人我只想说:买台宝马X7吧,毕竟宝马不会让你坐在机盖上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