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Jeep Gladiator首秀!对标猛禽F-150

2019年04月16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到美国的皮卡,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福特的猛禽F-150。这款车凭借霸气十足的外观,强大的动力以及实用性,在美国非常畅销,在去年还夺得了美国的皮卡销冠。在国内其实很多人也很喜欢福特的猛禽F-150,但是高达50多万的售价,以及要贴反光条和15年强制报废的规定,让许多喜欢猛禽F-150的人望而止步。

null


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今天正式开幕,在展会上Jeep的一款新车进行了亚洲首秀,那就是Jeep Gladiator。Gladiator是Jeep的首款皮卡车型,可以说是“牧马人皮卡版”。Jeep此番进军皮卡届,Jeep Gladiator能否挑战福特猛禽F-150?

null


Jeep Gladiator和全新一代牧马人基于同样的平台打造,定位越野皮卡。外观方面Jeep Gladiator和全新一代牧马人一样,采用Jeep家族的传统设计,经典的七孔进气栅、圆形的LED大灯和方正的车身,如今在4门版上再加货厢后,更是野性十足。

null


Jeep Gladiator的车长为5181mm,轴距为3480mm,高大且修长的车身,让Jeep Gladiator气场十足。车尾部分比较简洁,但整体看齐来依旧硬派范。

null


内饰部分Jeep Gladiator和全新一代牧马人保持一致,层次感分明并简约的设计,保持了野性的味道。同时中控液晶屏幕的加入,又让Jeep Gladiator的内饰不失科技感。

null



动力部分Jeep Gladiator搭载的是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85Ps,峰值扭矩为353N·m。柴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60Ps,峰值扭矩为599N·m。

结语:Jeep作为越野世家可谓全球闻名,其当家车型牧马人的出色的越野能力也是众所皆知。如今和全新一代牧马人同平台打造,集合了强大越野性能和实用性的Jeep Gladiator问世,是否会将猛禽F-150挑下马?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