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车主维权事件让奔驰展台如临大敌,漏油别把车企的良心也漏了

2019年04月16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从坐在机盖上哭,到谈判录音曝光,再到强制性收取金融服务费。每爆一件事,都能掀起舆论众议。

处于漩涡中心的奔驰品牌,也成为众矢之的,话题热度一波盖过一波。

第18届上海车展马上就要在4月16日拉开帷幕了,就在4月15日,部分媒体在进行探馆时,捕捉到了这样一组画面。可能是受维权事件后遗症影响,奔驰展台被一排头戴安全帽的保安围的水泄不通。一个个神情严肃,如临大敌一般严阵以待。

当参观者全神贯注参观时,可能是因为拿起手机或相机拍摄,引起了镜头中工作人员的排斥,该工作人员意欲制止,还相当不客气地指向拍摄者。

就这么一张图片瞬间火爆了朋友圈,再联想起近期的维权事件,各种言论一边倒的开始调侃奔驰品牌,在场的媒体人员甚至还专门去采访了该工作人员。

其实说到底,并非媒体落井下石。就维权事件而言,奔驰虽然在官方微博中发表一则简短声明,但看得出来,奔驰始终避重就轻,言语尽显傲慢态度。

新华网曾撰文《油漏了,别把良心也“漏”了》,来表明态度,但目前该事件仍未得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显然,这已经不再是奔驰女车主一个人的事了,甚至事关行业内“暗箱操作”的整条黑色利益链。对于企业而言,对消费者和产品始终心存敬畏之心才是亘古不变的经营之道,而不是避重就轻,钻法律空子。就像新华网所说的那样,油漏了,可千万别把良心也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