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诸多“黑科技”加身,国产沃尔沃XC40开启预售,26.5万起

2019年04月16日 20:48: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5-31.9万元起。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动感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搭载诸多“黑科技”,不愧沃尔沃之名。

国产沃尔沃XC40正式开启预售

车型

预售价格

时尚版

26.5万起

豪华版

28.3万起

运动版

31.9万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前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新车配备了27.5英寸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维京之斧”后尾灯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全新XC40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同时可与9英寸液晶触摸屏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新车座舱内的多彩LED氛围灯有7种配色,可以通过空调温度自动控制色彩变化,可根据个性喜好选择色彩。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带有红外感应技术,带着手套也可以进行直接操作。新车还配备了沃尔沃汽车独有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


新车配备了“声光之享”,提供带有13个专业扬声器、600瓦高功率输出、采用Dirac UnisonTM主动式声学处理科技的Harman Kardon® 尊贵级音响系统,配合全球首创的Air-woofer专利技术,带来完美的全音域音场,贴近年轻人偏重R&B、HIP-HOP、电子乐等流行音乐形式的使用场景。


新车配备了Car Sharing 远程共享用车功能,车主可通过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可为朋友和家人远程开锁,无匙启动。用车者通过手机App向车主发送用车需求和时间,经车主同意后,用车人即可获得数字车匙,能够进入车内并且无匙启动车辆,享受互联时代的“沃”式黑科技。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提供安全、安防、车况检查和控制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新车提供了多种选装配置,例如双色车身、黑色车顶行李架、后保险杠装饰件、前保险杠装饰件、尾部字标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等,个性化十足。

编辑点评:国产XC40是沃尔沃在全面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共享化四大领域的重要成果展示,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品牌年轻化道路中的一款里程碑产品,新车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沃尔沃的产品谱系,同时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沃尔沃XC40定位为一款豪华紧凑型SUV,诸多“黑科技”加身,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