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27.38万起斯巴鲁BRZ上海车展正式回归,所以这次你会不会辜负斯巴鲁

2019年04月16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4月16日,斯巴鲁的性能标杆产品—新款SUBARU BRZ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手动款售价273,800元、自动款售价283,800元


此外,SUBARU XV、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多款车型也在车展亮相。


null


 

与老款车型相比配置升级


本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是斯巴鲁全新2020款BRZ车型,相比2017款车型有了很多变化,在配置和安全方面都进行了提升。


null


 

新款BRZ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定速续航、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Alcantara+皮质拼接运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一应俱全,不仅仅有速递,还能享受舒适。


在安全方面,2020款斯巴鲁BRZ主要为新车增加了胎压检测,方便随时观察车辆轮毂动态;在行驶性能上,新车升级了减震器,采用采埃孚的SACHS品牌,保障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感;并且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提升了转向性能,进而提升操控。


动力还是熟悉的味道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BRZ沿用上一代车型的动力,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依然采用的是国五排放标准,随着国内对国六标准的快速实施,斯巴鲁BRZ将面临一定的销售压力。


写在最后


水平对置发动机、出色的四驱系统是斯巴鲁给我们的印象,但进口的身份、昂贵的售后保养、越来越窄的产品线以及那过时的设计又让我们对它望而却步。


但是,BRZ能满足不少车迷的跑车梦,出色的性价比和合理的价格,让这款车在车迷心中屹立不倒。


null


 

这次BRZ的回归是为了那么多喜欢它支持它的人,所以那些成天喊着要它回归的键盘侠们会不会让斯巴鲁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30.88-33.08万元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88-33.08
跑车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